张雨绮“开撸' Angelababy WCA新老代言人现身跑男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6-5-30 14:56:49       [字号: ]

  葫芦娃,葫芦娃,一根藤上七朵花。风吹雨打,都不怕,啦啦啦啦。谁也没有想到在5月27日播出的《奔跑吧!兄弟》第四季中,老腊肉、小鲜肉外加Baby公主瞬间秒变葫芦兄弟与“葫芦小金刚”张雨绮勇斗“蛇精”宋仲基。

  

  因出演热门韩剧《太阳的后裔》而在国内拥有万千粉丝的国民欧巴宋仲基的客串让《奔跑吧!兄弟》预支消费了无数的少女粉。然而作为“客人”的柳大尉毕竟戏份不多,反而是被AngelaBaby和张雨绮的二美争艳压过了不少风头,在三人的颜值带动下,这期的跑男相信又要圈住不少少男少女了。本期节目播出后,关注度达到1.5122%,市场占有率24.0073%,同时张雨绮与宋仲基也霸占了微博热搜榜。

  

  除了宋仲基的友情客串,本期跑男的另一大亮点就是曾身为WCA2015代言人的AngelaBaby和现任WCA2016代言人的张雨绮之间关于电竞女神和电竞女王的“开撸”,最终更有跑男经验的电竞女神AngelaBaby成功的“感染了”电竞女王张雨绮,以“一葫芦”的优势将电竞女王收归宋仲基麾下。而张雨绮在节目中,尤其是国民欧巴宋仲基面前表现出少有的娇羞表情,原来女王也有害羞的时刻,即使被“感染”,相信女王也是满心窃喜。

  

  Angelababy和张雨绮被网友称为电竞女神和电竞女王,二人在不同时期都有成为WC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形象代言人的经历,而风格迥异的二人,则为这个世界级的电子竞技赛事带去了不同的魅力。AngelaBaby活泼俏皮,古灵精怪的高颜值电竞女神形象为WCA2015世界电子竞技大赛带来了无数粉丝,其在跑男中所表现出的明星最真实的一面,又有电子竞技表达真我,勇于对抗的竞技体育精神;再观电竞女王张雨绮,其在荧幕之中所扮演的多数是敢爱敢恨,勇往直前的形象,尤其是年初在《美人鱼》中所展现的舍我其谁的霸气女总裁更是与电子竞技的精神属性无限契合。二人一个年轻、活力、真我,一个勇敢、无畏、霸气,可以说与WC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所要向大家传递的正能量都很搭,而今年随着形象代言人张雨绮的曝光,WCA2016世界电子竞技大赛“因为热爱,电竞有梦”的全新品牌理念也被电竞女王诠释与定义,用执着于热爱,去完成梦想,勇往直前,义无反顾。

  

  

  两届WC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代言人能够同框出现在时下最流行的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中,也是WC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一直以来践行的泛娱乐化战略所获得的成功之处,WC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的泛娱乐化战略是以形象代言人和电竞明星推广大使为核心,在明星粉丝经济的影响与带动下,让更多人接触电子竞技、热爱电子竞技。而WC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所选择的形象代言人,不仅都是时下当红明星,更是在风格和精神属性上与电子竞技能够产生共鸣,也能更精准的带动潜在电竞用户的加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