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咖云集深圳 助阵元朗荣华中式糕点盛宴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6-6-1 15:04:41       [字号: ]

  对于糕点,有中式传统糕点和西式糕点之分,光从外表来看西式糕点确实精美,而中式糕点独有的特色及美味有过之而无不及,不管是月饼、老婆饼还是红豆糕,无一不挑逗着无数中外消费者的味蕾。在香港这样的国际化大都市,人们对于中国传统糕点的追求只增不减,于是便有了元朗荣华老字号的享誉全球,影响着一代代华人游子的思乡情怀。

  

  据了解,香港元朗荣华的前身为香港荣华,诞生于1950年,至今已经拥有66年的光辉历史,其发展经历了不同年代的变迁,从50年代的荣华酒楼到60年代的生产改进、再到70、 80、90年代畅销中国内地、英国、美加、澳纽及东南亚等百多个主要国家及城市,元朗荣华始终以“买得安心,食的放心”为品牌宗旨,坚持以质量为首的品牌理念。在制作工艺上严选优质材料,用心精制独创出不同款式的产品,自主创新研发的有月饼系列、冰皮月饼系列、腊味系列、中式饼食系列、礼饼系列、茶叶系列、时令食品七大系列产品,种类超过1000多种,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就连人们最爱吃的白莲蓉月饼,也是由元朗荣华首创。

  此外,香港元朗荣华曾荣获香港及国际多项品牌和食品大奖,“老字号”和“经典品牌”可谓是实至名归。月饼和老婆饼作为元朗荣华的主打产品,在用料和烘焙工艺上都是精益求精,其口感和味道与市面上的其他品牌也有着巨大的差别。作为香港最具规模的饮食集团之一,香港荣华集团分店遍布港、九、新界,除了传统的月饼及中式礼饼外,元朗荣华精心研制出美味可口的曲奇饼、蛋卷、杏仁饼、芝麻饼及加工腐竹等,远销海外多个国家。

  为了更好的将中式糕点推向内地,让更多的内地人享受到真正的传统美味,香港元朗荣华将于6月8日在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举办品牌产品发布会,现场将有诸多大咖明星强势助阵,其中不乏品牌代言人王祖蓝,著名美食专家、深圳及香港多家电视台烹饪节目主持人肥妈,更有影视歌三栖艺人、著名主持人阮兆祥担任嘉宾主持,虽然活动还未开始,但在媒体圈和粉丝圈已经掀起关注热潮,活动当天的火爆程度可想而知。除了精彩的演绎节目,活动现场还会手把手传授中式糕点烘焙技巧,对于吃货们来说绝对是一大福音。

  在很多中式糕点逐渐消失的今天,香港元朗荣华能够坚持下来并发展壮大绝非偶然,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与元朗荣华人的努力是分不开的。 2016年注定是元朗荣华品牌蓄势待发的一年,做好一份点心,就得付出匠心,不仅要从传统中式点心制作工艺中汲取营养,也要学习西式点心师的创新经验,制作出“真味道、颜值高、有文化”的糕点,才能满足市场需求,赢取更多顾客的青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