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LUE4天巡演动员4万名粉丝 以爱为主题抓住粉丝的心

来源:getitk.com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6-6-2 12:59:20       [字号: ]

娱乐盒子授权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0601006

CNBLUE 从 5 月 22 日的日本名古屋甲斐市的大厅为开端 , 26 ~ 27 日东京 , 31日大阪的 ‘ CNBLUE SPRING LIVE 2016-We’re like a puzzle ’ 巡回演唱会总动员 4 万名的粉丝到场参加 。 并表演了包括 《 Take me higher 》 在内的22首歌曲现场 。

以 ‘ 永远的爱 ’ 为主题的巡演 , CNBLUE 甜蜜的爱情之歌加上可爱的粉丝服务 , 牢牢的抓住粉丝们的心 。

此外 , CNBLUE 在 11 日为纪念日本出道 5 周年在日本发行了单曲 《 拼图 》 , 4天的巡演再次证明了 CNBLUE 的人气 。

060106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