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FRIEND 新专辑《GLIDER》日本销量第一

来源:getitk.com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6-6-2 12:59:25       [字号: ]

娱乐盒子授权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060202

近两年间在日本活动的 BOYFRIEND 在 1 日发行了单曲专辑 《 GLIDER 》 。

所属经纪公司 Starship 娱乐表示 “BOYFRIEND 在发行新专辑后 , 登上了日本最大规模的的唱片公司 Tower 唱片的全国卖场 Dailyfx 排行榜第一名 。 他们将更加努力活动报答粉丝们的应援 。 ”

此外 , 《 GLIDER 》 还登上了日本专辑统计网站 Oricon 排行榜的第三名 , 预示华丽的回归 。

BOYFRIEND 这次发行的新专辑 《 GLIDER 》 由日本有名制作人井上义和 ( 暂译 )参与制作引发话题 。

BOYFRIEND 在上个月 21 日为纪念出道五周年在诚信女大大会堂内举行了粉丝见面会并演唱了为粉丝们专属歌曲 《 与你约定 》( 歌名暂译 ) 与粉丝们度过了愉快的时间 。

此外 , BOYFRIEND 在国内外活跃活动中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