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孔心》敏雅假发变身玛蒂尔达

来源:getitk.com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6-6-3 12:43:38       [字号: ]

娱乐盒子授权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060301

SBS 周末剧 《 美女孔心 》 因为就业压力在还是 24 岁花季的孔心 ( 方敏雅 饰 ) 得了圆形脱发症 。 因此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带着郁闷的假发 , 但是孔心就像安瑞泰 ( 南宫珉 饰 ) 说的那样 , 用自己独特的 Style 展现自己的存在感 , 并正在散发自己越看越可爱的魅力中 。

提前公开将于明晚播出的第七集的花絮照中 , 敏雅的超短发吸引视线 。 之前让人联想到埃及艳后的直短发 , 现在变成了 《 这个杀手不太冷 》 里的玛蒂尔达代表性短发 , 同时南宫珉开玩笑似的两手拖着敏雅刚带上的假发 , 两人嬉嬉笑笑的 , 现场气氛很是欢快 。

而另一张照片敏雅生气的掐着南宫珉的脸让人不禁好奇 , 明晚这对活宝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

此外 , 《 美女孔心 》 将于 4 日明晚 10 点播出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