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传奇控诉鸟叔:他抢走了我们的广场舞大妈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6-6-7 18:45:51       [字号: ]

  说起凤凰传奇和鸟叔,那简直是自带BGM的存在:谁不知道《最炫名族风》?谁不知道《江南Style》?前奏一响起,人们就会情不自禁跟着一起动次打次摇摆起来。他们在广场舞界的火爆程度,可谓是“要上天和太阳肩并肩”,论起江湖地位来不相伯仲,谁也不比谁弱。近日,这两组人马在《盖世音雄》的启动发布会上再度狭路相逢,江湖霸主地位险被撼动的凤凰传奇公开抱怨:“鸟叔一来,广场舞的都改跳骑马舞了!”并扬言要挑战鸟叔,誓要抢回他们的广场舞大妈!

  

图片1

  电音王见王,好戏要开场

  谁是广场舞之王?两组人马终于有机会一决高下了!原来,本次凤凰传奇和鸟叔同为国内首档电子舞曲音乐节目《盖世音雄》的座上宾,各自带领一支明星学员队伍,进行紧张刺激的竞演PK。这里不得不科普一下,《盖世音雄》是酷狗音乐联手江苏卫视打造的音乐类节目,作为国内首档EDM大制作,玩的是眼下大热的电子音乐!作为队长的凤凰传奇和鸟叔都有备而来,细扒他们的队员阵容,可预想到即将上演一场旗鼓相当的激烈对阵。

  “大小王炸”在手,凤凰传奇稳操胜券

  

图片2

  

图片3

  凤凰传奇凭借着强大的本土优势,外加秘密武器小怪兽MONSTA X的加盟和“大小王炸”李斯丹妮、艾菲在手,可谓稳操胜券!说到“大小王炸”,我们熟知的李斯丹妮,是当年《超级女声》舞台上的一匹黑马,凭借一次次令人惊艳的快歌劲舞一路杀进决赛,就连挑剔严苛的蔡国庆老师都拜倒在她的舞步里。几年过去了,令人开始期待这次复出的她会不会放出新招数!而她的搭档艾菲,当年在《中国梦之声》海选中就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人美声甜,舞蹈实力出众。这次全新组合起航的“大小王炸”,极可能会释放超强电力,虏获一大片听众。

  满屏小鲜肉,鸟叔队颜值逆天

  

图片4

  

图片5

  鸟叔带领的队员,一边是女子偶像天团SNH48,一边是超人气男团iKON,可谓颜值逆天。备受宅男喜爱的女子组合SNH48也派出了9名成员征战《盖世音雄》,其中包括网传“4000年一遇美女”鞠婧祎,人气成员陆婷等。作为韩国的男生团体,iKON充满活力,擅长唱跳,与这样的电音舞台是绝配。据悉,他们已经准备好了适合中国舞台的歌曲,将金曲、韩文、英文混搭,带着满满的征服舞台的信心。电音热舞加美颜,听起来就很不错,不是吗?

  看完这华丽丽的阵容,节目的精彩程度可想而知。经过首场竞演的厮杀,凤凰传奇凭借“大小王炸”一路旗开得胜,而鸟叔的一个决定却让结局产生了颠覆性的改变!最终究竟是凤凰传奇“复仇成功”,还是鸟叔稳坐“一哥”之位,敬请锁定6月12日江苏卫视20:30档《盖世音雄》,一见分晓!想到现场聆听魔性电音?想跟明星大咖零距离开趴?锁定酷狗音乐,即可参与《盖世音雄》现场大众评审选拔招募,同步收听节目独家音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