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英爱和宋承宪新剧《师任堂》拍摄完毕 10月SBS首播

来源:getitk.com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6-6-11 10:02:38       [字号: ]

娱乐盒子授权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0609012

  SBS 电视剧 《 师任堂,光的日记 》 方面 9 日表示电视剧 《 师任堂, the Herstory 》 正式名称改为 《 师任堂,光的日记 》 。

  《 师任堂 》 制作方 Group8 对此表示 “ 韩国代表性伟人 , 作为史剧的副标题使用英文确实收到了很多不好的舆论 , 所以我们决定尊重听取大家的意见 , 把题目正式改为韩文 。 ” 对改副标题一事进行了说明 。

  接着又说到 “ 《 师任堂,光的日记 》 讲述的是专攻韩国美术史的大学讲师 ‘ 徐智允 ’ ( 李英爱 饰 ) 偶然的发现申师任堂的日记并解开日记之谜而展开的故事 , 日记是引领观众们进入剧情的重要素材之一 , 所以定为光的日记 。 ”

  此外 , “ 电视剧中所说的 ‘ 光 ’ 不是单纯的指照亮伟人发出的光 , 指的是用绚丽多彩的颜色把师任堂和李谦 ( 宋承宪 饰 ) 两名画家的人生深度表现出来的意思 。 ”

  在去年 8 月开始投入拍摄 , 大约进行了一年多的大长征拍摄在今年 4 月拍摄完毕 , 并确定于今年 10 月通过 SBS 首播 。 在开拍前夕作为李英爱回归的首部作品 , 在加上与宋承宪合作 , 并在最近宣布拍摄结束的 《 师任堂,光的日记 》 引起了多方关注 。

  《 师任堂 》包括中国在内已销往 11 个国家 , 并且在中国和日本进行同时播出 , 又一部类似 《 太阳的后裔 》 播出方式的电视剧即将登场 。

  此外 , 李英爱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饰演专攻美术史的大学讲师和师任堂申氏 。 而宋承宪饰演是一个在小时候命运般的邂逅师任堂后 , 并为她奉献至真至纯爱情的 , 能与师任堂超越爱情在艺术上得到共鸣的李谦一角 。 本电视剧将于 10 月首播 。

  GET IT K-记者 韩知希,图片-Group8,译-韩双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