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繁星全程直播 2016AKB48总决选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6-6-12 16:55:13       [字号: ]

  日本女子天团AKB48即将于北京时间6月18日12:00-21:00,在日本新潟 HARD OFF ECO 体育场迎来一年一度的总选举,消息一出便引起了全球粉丝的广泛关注。据悉,国内酷酷音乐集团(酷狗酷我)已为粉丝们拿下了本次AKB48总选举的直播权,届时国内粉丝可以通过酷狗繁星平台直击总决选,一解不能亲临现场的遗憾。

  

  2005年一经成立,梦想的队伍不断壮大

  AKB48组合于2005年8月由制作人秋元康企划,开始第一批成员募集。两个月,在7924名参与者中选出第一批45位候选人,最终有24位女孩合格。初次公演,观看人数仅有7人。但这样的挫折没有影响到这个组合的信心,反倒让他们越挫越勇,如今,AKB48已经拥有Team A、Team K、Team B、Team 4与Team 8五个队伍,组合的影响力也走向全球化,粉丝数量极其庞大。

  

  总决选决定成员排位顺序,实力说明一切

  “AKB48的组织形式就像一张日本社会阶层漫画。即便是选拔结束后,也必须依靠自己的力量在这个社会阶层中一步一步向上爬。”有人这样评论她们。一年一度的总选举,是当有新单曲推出时,AKB48每位成员的一次大考。以粉丝购买CD投票的方式确定AKB48成员的人气排名,并以此决定下一张单曲的录制阵容,是AKB48 组合每年惯例的第一大活动,牵动着大批粉丝的心弦。

  

  万人见证,努力付出之后的荣耀时刻

  每年总选举的时候,全国各地的粉丝都会蜂拥到选举会场,会场附近的酒店住宿几乎处于爆满的状态。今年 3 月 21 日发布总选举日程,当天新潟市中心的酒店就全被订满。日本新潟 HARD OFF ECO 体育场最多可同时容纳三万人共襄盛举。

  对于粉丝而言,最幸福的事就是从投票期就开始用尽全力为自己支持的偶像拉票,直到总决赛当晚,再一起去现场为她们摇旗呐喊。日本当地的歌迷即使去不了现场,也会死死守在电视机前,不容错过一丝精彩瞬间。6月18日12:00-21:00 AKB48第八届总选举直播,未能到场的粉丝只需锁定繁星直播,与现场零距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