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一步即达】 高圆圆助力松下大牌日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6-6-14 13:20:49       [字号: ]

  爱是什么?是坚持?是专注?是守护?是陪伴?是匆匆的岁月,还是年少的痴狂?爱,是生命的本色,是珍惜此刻,是拥抱勇敢,是遇见自己,是迎接蜕变。

  去遇见转身就可以拥有的幸福吧。

  这些感动,就是女神高圆圆在此次【爱,一步即达】松下活动现场中分享的对于爱的理解。

  

  【爱,一步即达】是此次612松下大牌日的活动主题,也是松下618品质狂欢活动的主题。松下大牌日活动现场,一场围绕着“爱,一步即达”的主题情景剧也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在化妆间、起居室、厨房,每个我们所熟悉的日常场景中,在每天都会发生的生活中,爱都在悄无声息地传递着。在这些爱的背后,都隐藏松下品质家电的身影。化妆间里的美容电器,起居室里的生活电器,厨房里的料理电器,松下秉承的匠人精神也渗透在我们的商品中,来为一段段有爱的生活默默奉献。

  

  主题情景剧之后,高圆圆还与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凯先生一起聊起了对”爱,一步既达”的理解。高圆圆表示自己就是松下产品的爱用者,智能化的生活家电在提升生活品质的同时,也更多解放了时间,有更多时间享受与家人和朋友在一起的幸福时光。圆圆说,自己用松下的厨电产品就能轻松做出美味的点心,非常简单,方便。

  

  脱口秀结束后,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大泽英俊先生与高圆圆一起,为现场的众多观众共同启动了最新一季的松下烘焙大师赛,新一季的烘焙大赛将在北京,成都、厦门,香港,台湾,广州,上海进行,届时来自大陆、香港、台湾两岸三地的烘焙达人们将使用松下的料理电器,再来展开超级烘焙技艺的火热比拼。

  

  长久以来一直支持松下的铁杆粉丝们还受邀登台,女神高圆圆代表松下对他们表示了感谢并赠送了纪念品。

  

  大泽英俊先生在活动现场表示,松下除了是商品的研发者,制造者,我们更是生活方式的提案者,希望能够让松下的粉丝们可以在近距离的体验中,感受到松下品牌秉持的实力,也希望松下能够为消费者们带来“令人憧憬的生活”的新感受。

  

  612松下大牌日只是【爱,一步即达】活动的前奏,在京东平台的6.18品质狂欢趴则为喜欢松下电器的消费者们提供了一个非常超值的购买机会,喜欢松下,一起加入松下家电的狂欢吧。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