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伊金先达》EXO XIUMIN相关采访报道

来源:getitk.com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6-6-14 13:38:50       [字号: ]

娱乐盒子授权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061303-2

《 凤伊金先达 》 是由民间古典小说改编的滑稽讽刺电影 , 主要讲述了巧卖大同江水的骗子金先达的故事 。 在国内外都很受欢迎的韩流巨星 EXO 成员 XIUMIN ( 金珉锡 ) 通过这次的作品第一次挑战大荧幕电影 , 电影中 XIUMIN 饰演特有的可爱魅力骗子新星 ‘ 坚儿 ’ 一角 。

‘ 坚儿 ’ 是金先达骗子团伙中的老幺 , 曾在战场上被金先达救下 , 因此开始崇拜向往成为金先达那样拥有天才般骗术的骗子 , 并加入了他们 。

虽然与哥哥们和尹菩萨 ( 音译 ) 在一起一直自称骗子 , 但是,是个有着想把骗来的钱 , 拿去救助被清朝人抓去作奴隶的村里人的想法的开朗少年 。 XIUMIN 把 ‘ 坚儿 ’ 特有的开爱魅力演绎的玲离尽致 。

061303-1

导演朴大民 “ 虽然让人感觉很是可爱 , 但是在关键时刻能散发自身的克里斯马压倒周围的人物 。 这是我第一次看到 XIUMIN 后产生的想法 。 ” 展现了对 XIUMIN 的无限期待 。

一起出演的罗美兰 ( 饰 尹菩萨 ) 说到 “ 通过这次的电影第一次见到 XIUMIN , 虽然这他是第一次演戏 , 但是显得非常自然 。 ”

而 XIUMIN 也表达了第一次出演电影对拍摄现场的感想 “ 在 EXO 组合中我一直是作为大哥 , 所以这次拍摄现场让人感觉很轻松 , 一直跟在承豪后面演戏 , 我不知不觉中像弟弟似的行动着 。 前辈们也很照顾我 , 真是想每天都拍电影那样让人幸福的现场 。 ” 表达了满足感 。

此外 , 《 凤伊金先达 》 将于 7 月 6 日上映 。

GET IT K-记者 韩知希,图片-SBS,译-韩双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