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圣圭携手曹世镐主持新综艺《Girl Spirit》

来源:getitk.com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6-6-14 13:42:33       [字号: ]

娱乐盒子授权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 Girl Spirit 》 是出道后没能成为焦点的女子组合主唱们为了展现实力而进行比赛的赛制性节目 。

12 组女子组合中的主唱通过比赛定排名 , 然后在联赛总决赛中选出最终胜利者的形式进行播出 。 每周根据排名将举行多样的公演节目 。

MC 将由曹世镐和大势爱豆 INFINITE 成员 圣圭 一同主持 。

节目的担当 PD 透露 “ 在爱豆这个名称下被隐藏的实力主唱们提供自我发挥的机会 , 发现实力者的这么个节目 , 让 10 到 20 代年轻人看到喜欢的歌手们别样的舞台 , 也让老一辈的长辈们发现实力派歌手并丢掉对爱豆的偏见 。 ”

JTBC 新兴综艺节目 《 Girl Spirit 》 将于 6 月末进行首次录影并与 7 月中旬播出 。

GET IT K-记者 韩知希,图片-GET IT K DB,译-韩双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