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挑战63字无标点RAP 无厘头歌词笑翻网友(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6-6-14 13:51:13       [字号: ]

邓紫棋微博截图。

中新网6月14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 港星邓紫棋(G.E.M。)参加歌唱节目《我是歌手2》一战成名。13日,她在微博跟粉丝互动,发了一篇没有标点的文章,被网友怂恿念成RAP,没想到她真的挑战,一开口就是“这4位昨晚一起过了个龙虾节……”无厘头的词笑翻网友!

邓紫棋13日在脸书发文,晒出和工作人员在车上的搞怪合照,写了整整63个字,却连1个标点符号都没用,“这4位昨晚一起过了个龙虾节而后面2位可能因为没时间吃龙虾心理不平衡所以当找到2个能重拾童真的拍照孔就赶紧把头靠过去以弥补满足感。”末了还自夸“我好厉害”,让粉丝爆笑,也被怂恿把这段内容念成RAP。

没想到,邓紫棋真的接受网友的挑战,不久后便发出念RAP的影片,有模有样的以“Yo、Yo、Check it out”开头,接着便在12秒之内把全文念了出来,严肃表情配上不正经的RAP词,最后连自己都忍不住大笑,却也引来粉丝称赞“RAP得好”、“加上节奏和龙虾叫声应该会是主打歌一首”,反应热烈。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