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Man》朴信惠、李晟京出演预告照 展开粉色夏日罗曼史

来源:getitk.com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6-6-20 11:58:40       [字号: ]

娱乐盒子授权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ET67472962_ori

将于 19 日播出的 SBS 《 RunningMan 》 邀请到新剧 《 Doctors 》 的主演们 , 朴信惠 、 李晟京 、 尹均相 、 金玟锡出演展开粉色夏日罗曼史 。

当天 , 李光洙传说中的至亲李晟京登场 , RunningMan 的成员们 “ 光洙喜欢的晟京 ! ” 逗着李光洙 , 李晟京忙解释 “ 他把我当男人看 ! ” 吐露遗憾 。接着李晟京 、 李光洙两人为了完成任务乘坐同一辆车 , 两人一下打打闹闹一下互相照顾的样子展现微妙的气氛 。而曾出演 《 六龙飞天 》 的尹均相突然变身护卫武士无恤 , 并担当起了宋智孝的护卫武士 。

此外 , 在上一会上演被追击戏码的 RunningMan 成员们这期将迎来 ‘ 女神竞赛特辑 ’ 。 本期节目将于 19 日周日下午 6 点 30 分播出 。

GET IT K-记者 韩知希,图片-SBS,译-韩双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