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tors》今晚SBS首播 金来沅、朴信惠雨中约会

来源:getitk.com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6-6-21 8:03:53       [字号: ]

娱乐盒子授权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062006-1

062006-2

SBS 新月火剧 《 Doctors 》 制作方今日 ( 20 日 )公开了一组金来沅 和 朴信惠 两人充满清新色彩的剧照 。

公开的照片中 , 两人在公园里骑着自行车犹如纯情漫画般的画面令人心动 。

剧中因为突然的阵雨 , 金来沅和 朴信惠 两人在复古火车站内避雨的画面就像是从纯情漫画中走出来的样子 。

062006-3

温柔的男老师 ‘ 洪智弘 ’ 和还处于叛逆期的女高中生 ‘ 刘惠静 ’ 一起骑自行车上下学的样子让人想起初次见面就互相看不惯的两人 , 不知不觉中已变成能相互照顾又很自然的微妙关系 。

此外 , 《 Doctors 》 讲述了一个跌入谷底的女人和一个比起身材喜欢聪明女人的现实男人的故事 , 既是师生又是前后辈关系的俩人相遇 , 变成一生只有一次的爱 , 不断改变不断成长 。

《 Doctors 》 将于今晚 10 点通过 SBS 首播 。

GET IT K-记者 韩知希,图片-PAN娱乐,译-韩双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