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女儿怒斥喷子太闲 最新近照被吐槽网红脸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6-6-21 8:13:30       [字号: ]

  

赵本山女儿

  近日,赵本山女儿赵一涵一组最新近照曝光,照片中,赵本山女儿与网红合影,尖下巴大眼睛的她遭网友吐槽没有辨识度,整容整成了网红脸。

  6月20日晚,赵本山女儿妞妞通过微博怒斥喷子,称:“祖宗们呀,天天骂来骂去的多累啊。人生就过的开心点嘛,有骂我的时间多去奋斗奋斗,多孝敬孝敬父母啊,赚点钱给自己孩子花多好。我选择做的任何决定都是我自己喜欢的,至少自己开心, 也不知道你们天天操心个什么劲儿。 东北人最讨厌墨迹,发条微博乐呵乐呵,底下磨磨唧唧骂骂咧咧的一大堆…………就不能阳光点吗?世界很美好的好嘛!!!”

  对此,网友也纷纷为妞妞加油并力挺,称:“就喜欢这样的女孩子,加油哦!”更有网友安慰道:“有些事情认真你就输了,在乎那些没必要在乎的细节干嘛?”“别搭理他们,做自己就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