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李钟硕气场爆棚 全黑财阀装引粉丝尖叫

来源:getitk.com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6-6-22 15:10:35       [字号: ]

娱乐盒子授权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062201-2

062201-1

MBC 水木迷你剧 《 W 两个世界 》 制作方于 22 日公开了饰演主人公姜哲的 李钟硕 气场爆棚的剧照 , 引起瞩目 。

《 W 》 讲述的是 2016 年首尔 , 疑问的首富‘ 姜哲 ’ ( 李钟硕 饰 ) 和好奇心满满的外科医生 ‘ 吴妍珠 ’ ( 韩孝周 饰 ) 同空间不同次元 , 现实与虚幻交错展开的浪漫悬疑爱情剧 。 之前公开的剧中人物完美履历时 , 就已成为焦点 。

这次公开的照片中 , 聚光灯下的姜哲犹如明星般闪耀并让人心动 , 尤其是那些举着姜哲应援牌为之疯狂的高中生们更是令人映像深刻 , 见证了姜哲巨星般的人气 。

062201-3

062201-4

从奥运会金牌得主开始走向计算机工学道路 , 成功转型的姜哲成为了有名企业家 。

制作方表示 “ 姜哲是手握 8000 亿韩元财产的超级富豪 , 也是拥有用钱也买不到的国民挚爱且值得信任的完美履历男 。 姜哲正义的行动和过人的口才将会成为观众们喜爱的魅力人物 , 敬请期待 。 ”

此外 , 电视剧 《 W 》 将于 7 月 20 日通过 MBC 首播 。

GET IT K-记者 韩知希,图片-chorokbaem,译-韩双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