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校花刘颖伦,征服观众不只靠脸

来源:艺乐杂志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6-7-1 16:03:06       [字号: ]

2013年,因当选《天天向上》校花特别节目“最美校花”,刘颖伦开始受到业界关注从而进入娱乐圈。

1994年出生于湖北黄石,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凭借处女座电影《家园》中张小美一角被导演盛赞极具灵气。之后刘颖伦又凭《豆娘》中“春秀”一角,演技获得了高度认可,在同龄人中,显然她已获得更高的起跑线。


 

2015年,在都市校园网络剧《终极教师2》中本色出演第一校花女神秦倚天,将校花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 

同年11月,在根据著名编剧饶雪漫小说改编的青春疼痛系列网络剧《会痛的十七岁》中扮演原本十分乖巧、模范生的杨天真,延续了一贯校花女神的风格。


 

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她却偏偏要靠演技。2015年,与杨洋、郑爽合作拍摄了根据顾漫同名小说改编的都市青春偶像剧《微微一笑很倾城》,在剧里饰演了被称赞为最美的小雨妖妖,获得众多粉丝的喜爱跟支持。

同年12月,刘颖伦首次主演吸血鬼题材电影《黎明契约》。剧中,她挑大梁饰演女一号“静凡”一角,传说静姓是女娲的后人,美丽清纯的外表下,犹如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阳光活泼的性格,又不失野蛮女友的俏皮可爱。对此,刘颖伦本人表示,她非常喜欢这个角色,不管是性格还是形象设定都跟她本人十分契合,这也是她第一次尝试拍摄这类题材的作品,并带有“吸血鬼”情节,一切都充满了新奇感。

生活当中,她也像一般女孩子那样爱好美食、唱歌,并且还是个网购达人,时不时地也喜爱嘟嘴45度自拍。


 

这样的刘颖伦,你们会喜欢吗?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