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祉萱:在模特事业中惊艳 在表演之路上前行

来源:艺乐杂志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6-7-7 12:47:30       [字号: ]

自IP仙侠大剧《仙剑云之凡》开播以来,剧中饰演净天教护法毒影的扮演者王祉萱就备受热捧。她在剧中因邪恶而犀利的眼神,冰冷恶毒的语言,再配之“黑化”的装扮,让人心生畏惧,得到了网友“这演技我给满分”的高度评价,甚至有观众表示,在韩东君、古力娜扎、金晨等一众话题人物面前,王祉萱丝毫不惧,为该剧增添不少亮色。这位受到观众好评的颜值女王祉萱,在事业上不断“开挂”,不仅在演绎事业中砥砺前行,更是在模特生涯中惊艳众人。
天生精灵以模特身份惊艳出道
2010年,19岁的王祉萱因参加艺考被拍客发现,并被一些网友称为"小陈慧琳"。此后,王祉萱便开始了平面模特生涯,并成为了CVTV星模天使, 连续两年出任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中国区宣传模特。
 
(王祉萱性感写真)
作为模特,王祉萱显然有着先天的优势。她轮廓清晰,面容精致,一双明亮的双眸搭配着修长的睫毛分外传神,烈焰红唇加之凸凹有致的身材格外性感惹火,在面对面对镜头之时,并不惧怕,眼神依旧坚定,稍经摄影师的提示,她立马就能表现出摄影师想要的感觉:或性感妩媚,或温婉动人,或俏皮可爱,或成熟大方,或职业干练……多次被摄影师们评价为“是一块做模特的好料子”,惊艳众人。
在表演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如果当你发现一个人长得好看,恰巧又很努力地在多个领域全面发展的话,这个人绝对就是王祉萱,从2013年首次“触电”出演中国首部3D魔幻爱情动作片《白狐》开始,王祉萱又开始在表演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王祉萱在《加油吧实习生》中饰演高温若寒)
2014年,她因在网络剧《超级教师》成功诠释“安纯纯”这一角色而在影视圈崭露头角;2015年,她出演了都市剧《加油吧实习生》,饰演“花瓶女”高温若寒,因在剧中的演绎非常精彩而圈粉无数,受到业界的广泛关注。自《加油吧实习生》之后,王祉萱似乎像是开了挂似得,不断地接片演戏, 除了出演《云之凡》,还出演了现代励志偶像剧《我的爱对你说》,抗战传奇剧《决战江桥》,以及古装神话爱情剧《青丘狐传说》。在这些作品中,王祉萱饰演的角色,或正或邪,或时尚青春派或颇具时代历史感,角色多变,跨度也很大,充分显示了她作为演员的创作能力。
娱乐圈里,有人凭借颜值撑场面,有人依靠才华走天下。有颜值,还不断努力提高才华的人就不多了,然而王祉萱却是其中的一位,她就像是一只自由不羁的“雄鹰”,不惧风雨,不畏艰辛,在表演与模特的天空中肆意地翱翔,我们也因此有理由相信这位爽朗热情、懂事大气、容貌出众且身材傲娇的小花旦在今后的人生之路上将越走越广。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