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直播魏晨“白日梦想家”分享会收官 乐橙收福利到手软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6-7-7 18:18:36       [字号: ]

  7月6日,魏晨“白日梦想家”最后一场分享会在北京来福Live house圆满收官。和乐橙们玩得“嗨起”的魏晨现场让粉丝“点歌”,“你比我猜”、“指压板”等互动游戏也玩的不亦乐乎。而通过酷狗Live与繁星直播观看的网友,更积极参与线上互动,发弹幕送礼物表示对魏晨的支持,收官分享会无疑变成了最热闹的一场“福利会”。

  

说明: CIQI3114

  

说明: 新建文件夹/QQ截图20160706204739.jpg

  穿着性感被“撩” 让粉丝点歌送福利

  在上台之前,为了给乐橙准备“福利”,wuli魏晨早早地就在后台给新专辑《白日梦想家》签名,空闲期间还拿起了手机在繁星直播上和粉丝进行互动。身穿一身黑色衬衫的魏晨,好身材显露无遗,还被线上的乐橙们“撩”了一把,直呼“太性感”,毫不羞涩的要求魏晨“把扣子全解开!”秀肌肉,真是污力满满,不忍直视。

  

说明: 49407322341983991_副本

  在后台直播互动时,很多网友表示希望魏晨可以来到自己的城市,看到一堆签名照片和新专辑,繁星直播上的小伙伴纷纷留言:“北京场福利真好!”。还刷了很多“我爱你”“么么哒”“小魏橙”等专属表情礼物来支持魏晨。

  

说明: 专辑

  和北京有“缘分” 心愿卡汇成橙色花朵

  在现场观众的呼声下,魏晨终于上台开始了这场分享会。虽然是在北京开办,但是也一样吸引来了全国各地的乐橙,众多乐橙举着代表自己区域的牌子来支持魏晨。说到与北京的缘分,魏晨表示对北京的地铁印象最为深刻,人生的第一场演唱会也是在北京举办,回忆到之前在京学习美声的日子,魏晨还情不自禁的现场即兴表演了一段。

  

说明: CIQI3182

  说到新专辑《白日梦想家》,无论是专辑的封面还是宣传海报,图案都特别有趣。有的是在外星“滑雪”,有的是在别的星球观察地球,非常符合魏晨这个“白日梦想家”的脑洞。在分享会现场,乐橙们还为魏晨准备了“心愿卡”作为祝福,希望魏晨“天天开心”“天天高兴”“别再犯二”等等,橙色的心愿卡汇集成了一朵朵小花,魏晨也在现场许了一个心愿,“希望永远像刚开始那样,做自己喜欢的事,可以开心就好”。

  

说明: 心愿卡

  玩游戏被粉丝“坑” 与乐橙一起录制酷狗问候音

  每每到了游戏环节,都是考验粉丝与偶像之间默契的时刻。在现场,魏晨随机抽取了多位粉丝,一起玩“你比我猜”、“踩指压板接乒乓球”的游戏。可能是因为上台和偶像互动有些紧张,有几位粉丝“发挥失常”,让魏晨深深有一种被“坑”的感觉。但是游戏结束后wuli魏晨还是送上了粉丝福利,一张专属签名新专辑和一个“爱的抱抱”。

  

说明: CIQI3418

  在节目接近尾声时,大屏幕上播放了几年来魏晨与酷狗音乐之间的往事片段:2014年“酷狗十年”、2015年和2016年的“酷音乐亚洲盛典”、《酷狗星乐坊》等等,这些都是魏晨和酷狗之间的缘分。在分享会最后,魏晨与现场的小伙伴一同拍摄大合照,录制“Hello,酷狗!”问候音,把自己的粉丝的声音作为酷狗音乐的开机问候,如此福利让观看直播的网友十分羡慕,表示“有机会也一定要去现场”。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