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打造“音乐+”卡司派携众星助力九城宫

来源:艺乐杂志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6-7-14 15:59:17       [字号: ]

生活不止眼前的琐碎与苟且,还有远方的草原与音乐。任何时期,音乐一直都是作为一种爱与自由、美与时尚的象征深入人们的生活,而于野外环境下举行的草原音乐节更是能够给人们带来极致的美好体验。
 
值此盛夏时节,你是不是已经厌烦了南方连日不晴的洪涝或北方经久不衰的酷热?那么,来清爽的鄂尔多斯吧,来一场带着音乐的说走就走的旅行。7月22日至24日,众明星倾情献唱鄂尔多斯21TIME九城宫音乐节,这里有你想要的一切:最广阔的草原、最湛蓝的天空,最有氧的空气,星星最多的夜空、最丰富的美味、最淳朴的民俗,以及最Natural High的音乐节!
全民打造“音乐+”狂欢夜
21TIME九城宫音乐节,是由内蒙古天宝吉祥天传媒打造的户外音乐嘉年华。“21TIME音乐狂欢”将致力于打破单一的音乐节形式,3天21小时,超强嘉宾阵容。此次音乐节将树立“音乐+”的跨界融合的全新概念:多维度、多角度诠释音乐节文化的包容性,将音乐文化与科技、秀场、展览、时尚、地域等融为一体,增强参与者的互动性,和娱乐性。
美丽的鄂尔多斯位于鄂尔多斯市东胜区罕台镇,南接成陵,北依响沙湾,西邻大秦直道,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而此次21TIME九城宫音乐节的举办地——九城宫则被誉为“鄂尔多斯的后花园”,由生态餐饮区、水上欢乐世界、动感酷玩游乐园、动物观赏园、休闲娱乐体验区、九城宫大戏院、户外拓展真人CS基地、会议度假院落、茗园会所、历史文化体验区、生态农业示范基地、冰雪(滑草)大世界、卡丁车赛场、4D影院、篝火晚会等主题区域组成,是一个集避暑休闲、生态度假、农业观光、文化娱乐、拓展体验、绿色餐饮、会议住宿、精彩演艺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旅游区,是塞外北国的“避暑休闲旅游目的地”。
鄂尔多斯正处于从能源产业主导型经济向以文化产业为支柱的经济转型的重要时期,搭建音乐节这样一流的文化平台也证实了政府大力发展文化创意产业的决心,借助音乐平台还可已经将鄂尔多斯的旅游资源展现给外界,彰显草原文化的魅力。
卡司派携众明星助阵九城宫
 
在这场被誉为“夏天最爽的音乐节”中,将汇聚国内外最顶尖的乐队和歌手为观众奉上最极致的娱乐体验,打造最美妙的夏日音乐之旅,这里的星光将照亮草原繁星点缀的夜空。届时,一代摇滚宗师郑钧经典将再现郑式摇滚;二手玫瑰嬉笑怒骂,誓言将本土音乐进行到底;韩式新锐歌手张碧晨将在草原深情独白,创作音乐先锋郝云、《中国好歌曲》民谣之王莫西子诗、丢火车乐队、南无乐队、液氧乐队等都将在此次音乐节中亮相草原与观众见面,用音乐撼动你的心灵。
没有什么能阻挡我们对自由的向往,退却城市钢筋水泥铸造的盔甲,赴一场回归本真的音乐之旅,畅游草原纵享音乐,7月22日至24日九城宫音乐节等你肆意飞扬。
据悉,作为此次音乐节活动的联合宣传方,专注限量定制的卡司派联手永乐票务也将在微博同步开展音乐主题有奖活动助推九城宫音乐节。参与活动即有可能获得此次音乐节的门票等酷炫大奖。具体活动时间与参与方式请关注卡司派微博微信的相关信息(卡司派微博微信ID:卡司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