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志》定档8月8日 李易峰实力撩妹赵丽颖杨紫秀恩爱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6-7-14 16:11:09       [字号: ]

  十年诛仙情,今日《青云志》。酷狗今日零点再爆《青云志》四首原声曲目——概念曲《青云志》,插曲《离思》、《青衣谣》,片尾曲《时光笔墨》。仙侠CP,眷侣豪情,人气唱将温润唱腔,古风曲调余韵流转。新锐说唱一展豪情,唯美歌词满满的画报既视感!粉丝直呼,听完这剂安利,对《青云志》期待值完全MAX到不行!

  

  根据小说《诛仙》改编的古装仙侠电视剧《青云志》,因为十年诛仙情怀的发酵,李易峰、赵丽颖、杨紫、成毅、秦俊杰超强主演阵容;唐艺昕、舒畅、TFBOYS等宇宙最强人气特别出演的加持,全剧未播先火,人气已然冲出银河系,大有超越“花千骨现象”的势头,2016年度仙侠大剧的宝座志在必得。

  作为2016暑期最值得期待的一部仙侠钜制,《青云志》不仅剧情、阵容值得期待,在酷狗独家首发的《青云志》OST也是备受瞩目,就如今天上线的四首曲目来说——

  

  吴俊余/李凯馨《青云志》90后乐坛新力军,说唱饶舌轮番上阵,侠客豪情桀骜飞扬;

  

  霍尊《离思》情声合,两不违,古风柔情再起,声声泪下;

  

  郁可唯《青衣谣》天之涯海之角,仙侠情愁两难忘;

  

  张碧晨《时光笔墨》为爱着魔,若你落魄,用我一生陪你挥霍。

  《青云志》OST共收录9收歌曲,其演唱阵容也是极尽奢华:任贤齐、张杰、萧敬腾、李易峰、郁可唯、霍尊、张碧晨、杨紫、吴俊余、李凯馨十位人气实力唱将豪情开嗓。相信推广曲《英雄有路》及第二弹OST,已经狠狠戳中诛仙粉守护十年的小心脏,接下来张杰、萧敬腾、李易峰等爆发型选手,又将如何引爆这十年诛仙情?!锁定酷狗,第一时间给你《青云志》OST独家正版音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