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陌直播迎来姚晨和喻恩做客 两人会成为亲家?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6-8-3 16:44:42       [字号: ]

  

\

  “排山倒海”、“子曾经曰过”,这两句耳熟能详的台词出自电视剧《武林外传》郭芙蓉的扮演者姚晨和吕秀才的扮演者喻恩泰之口。当听到这两句台词时,也唤起了人们十年前的记忆。近日,移动社交平台旗下的哈你直播迎来了姚晨和喻恩泰,两位在哈你直播不约而同的谈起了自己的孩子,难道两位要成为儿女亲家?

  在电视剧《武林外传》当中,姚晨和喻恩泰扮演一对情侣,而在现实生活中两人各自成立了家庭,并且都有了自己的孩子。两人在哈你直播的屏幕前,不忘讲起了各自孩子的近况。巧合的是,姚晨的孩子是儿子,而喻恩泰的孩子是女儿。面对哈你直播用户提出的两人是不是可以替孩子结成娃娃亲,成为亲家的问题时,姚晨和喻恩泰大方的表示这个可以有,但是也要顺其自然,不能勉强。当然,作为父母可以让两个孩子多进行互动,在一起玩耍,制造一些机会,至于究竟会发展到什么程度是两个孩子以后的事情,做父母的不做过多的干涉。

  哈你直播是移动社交公司陌陌旗下的直播产品,旨在打造当下渴望表现自己的年轻人,随时随地分享健康、时尚生活的手机直播平台。根据他们的喜好,添加了10款滤镜功能,既有和风日系、明亮经典等清新风格,也有复古迷梦、胶片时代等酷炫风格滤镜。哈你直播还加入了失眠俱乐部、孤独美食家、带你看世界等多种激萌贴纸,让直播不再单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