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知名时尚杂志美容总编联袂推荐?用“它”来诠释你的美!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6-8-19 13:56:08       [字号: ]

  时尚不是为了取悦别人,而是为了活出自我。因为每个人都是自己生活的主角。《ELLE》、《优家画报》、《瑞丽服饰美容》、《红秀GRAZIA》……国际知名时尚杂志美容总监纷纷集齐来自韩国日用品行业巨头LG生活健康旗下的睿嫣润膏五款洗护系列,到底是什么让她们如此青睐?

  

国际知名时尚杂志美容总编联袂推荐?用“它”来诠释你的美!

  不爱洗头也不爱用护发素,懈怠对秀发的养护?讨厌虽然有效果但难闻的中草药味道?纠结于烈日下细软发质被烘干的枯竭状态?经常在全世界遍地跑的“飞行人类”不得不带上包含所有洗护步骤的瓶瓶罐罐?这些美容总监们常常碰到的洗护难题因为“它”的到来迎刃而解。

  多效合一的莹润滋养

  “多效合一的产品能有这种发丝滋养效果真心难得。”《红秀GRAZIA》美容总监如是说。天然原料加上科学萃取原理等于拥有美丽的“正能量”! 睿嫣润膏采用韩方古法九倍诚意的九次反复蒸晒,萃取出100种自然植物本源传达出原料中所含有的众多营养成分。尤其是睿嫣润膏舒盈滋养洗发水,其经过科学实验验证的能持续100小时水润光泽的特质让《ELLE》美容总监惊叹不已。

  持久的名品香水配方

  《优家画报》美容总监作为经常出差的“飞行人类”对“All In One”的便携式设计颇有好感,一支就可以轻松完成彻底清洁,让营养成分渗入发丝滋养润发的清洁体验!五种颜色每一款都具有类似名品香水的芬芳香味,或清新淡雅或甜蜜诱惑,完全不需要忍受浓郁的韩方中草药味,且高科技“香乳化技术”带来持久的留香。

  

国际知名时尚杂志美容总编联袂推荐?用“它”来诠释你的美!

  闪耀五色奢华光泽的睿嫣润膏系列里,让国际知名时尚杂志美容总监们一致推崇的就是这款添加了金丝燕窝精华的水凝养护燕窝洗发水。《瑞丽服饰美容》美容总监觉得皮肤不好要吃燕窝,头发也如此。添加美容圣品的燕窝成分,其含有的多种氨基酸及天然保湿因子能够较好的锁住头发中的水分,轻柔抚去夏日的脱水毛躁,舒缓头部疲劳使发丝强韧有支撑力且弹力十足,极易打造出健康柔亮的秀发造型。

  自上市以来得到广泛关注与好口碑的睿嫣润膏系列包含睿嫣润膏舒盈滋养洗发水(基础润膏)、睿嫣润膏奢华闪耀洗发水(金润膏)、睿嫣润膏甄我香水洗发水(香水润膏)、睿嫣润膏炫淡香水洗发水(香水润膏)、睿嫣润膏水凝养护燕窝洗发水(燕窝润膏)等单品。炎炎夏日里想要得到水油平衡的健康秀发体验,做从头开始精致的都市丽人? 天猫官方旗舰店夏日冰点价正在火热进行中,来感受备受推崇的洗护新方式吧!

  标签: 国际知名时尚杂志美容总监 睿嫣润膏 水凝养护燕窝洗发水

  官方购买链接:

  PC端 : https://lgcare.tmall.com/p/rd337209.htm,

  手机端: https://lgcare.m.tmall.com/ ,

  淘口令 : http://ewqcxz.com/h.ZQN9Kz?cv=AAGwIuwK&sm=f7c5be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