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当家》首曝主海报 电影质感映入眼帘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6-8-24 12:37:57       [字号: ]

  

《老爸当家》主海报曝光 张国立带领全家上阵

《老爸当家》主海报

  娱乐盒子8月24日报道 由北京金牌伙伴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浙江常升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陈国辉担任出品人,陈国星担任总导演,张国立、蒋欣领衔主演的电影质感温情家庭剧《老爸当家》主海报震撼曝光,据了解,该剧8月23日参加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首次揭开神秘面纱。

  主海报首次曝光阖家团圆直暖人心

  《老爸当家》首次曝光主海报,海报以红色为背景尽显温情,桌上一顿团圆饭,四个女儿依偎着老爸,也给人温暖大团圆的感觉,剧中实力派演员张国立,蒋欣倾情加盟,“康熙皇帝”和“华妃娘娘”剧中“合体”令人期待。整张海报全面展示了该剧温情时尚的都市剧感觉,画面呈现出电影质感,该海报最终的版本也是经过主创们再三精心揣摩修改而敲定的。

《老爸当家》主海报曝光 张国立带领全家上阵

  拒绝电视剧老套路打造电影品质剧

  《老爸当家》将主打电影质感电视剧,用电影的技术、手段和概念制作电视剧,从拍摄手法上来讲,这部剧拍摄很讲究镜头感,远、中、近景镜头运用的恰到好处,剧中运用特写镜头,细致的刻画了人物的心理语言,将观众能更好的带入到剧中情境,这种以电影品质理念拍摄出来的画面更加有质感。《老爸当家》在剪辑手法上也大费心思,多种电影剪辑手法更深的渲染了剧中情感氛围。《老爸当家》力求每一帧画面都如电影质感般完美,这将是一部完全“拒绝老套路”的拍摄,这在国内的电视剧荧幕上是不多见的,将会为观众们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老爸当家》主海报曝光 张国立带领全家上阵

  诚意制作超高质感堪称业界良心

  《老爸当家》这部电视剧改变以往故事情节“平铺直叙”的叙事模式,以独特的“闪回”式叙事手法和交叉复杂的“蜘蛛网”人物关系网埋下疑点,让人不断地想去探索接下来的剧情,然而,该剧的创新之处不仅于此,这部电视剧与以往的家庭剧展现出来的剧情大有不同,这部戏不但体现温暖,还围绕家庭的冷暖喜悲多种情感元素为主题,贴切观众们的真实生活,使观众能够找到共鸣。这部剧对所谓的家庭剧将有全新的诠释,制作团队追求打造电影质感电视剧,如此超高的配置堪称国产剧的诚意作品、业界良心。

《老爸当家》主海报曝光 张国立带领全家上阵

  专业团队“当当计划”精于品质细节

  金牌伙伴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当当计划”将主打“当”系列影视作品,继《老爸当家》后,还将有《小武当官》等“当”系列精彩作品陆续呈现,这个注重品质的专业团队,第一部“当”计划作品《老爸当家》精于细节,保障品质,在演员的服装造型上也精心设计,完美的搭配使整体的观感更加有型,在镜头中呈现出来的画面也更加有电影质感,演员们的微表情摄影、剪辑也都完美捕抓,对观众有极强的代入感,整部电视剧制作精良,电影品质即视感让你大饱眼福。

《老爸当家》主海报曝光 张国立带领全家上阵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