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明星食品将会拯救你的颜值和味蕾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6-8-24 12:55:26       [字号: ]

  

  菇凉们,你们是不是还在喊着“要么瘦,要么死”的口号却难以走出“管不住嘴,迈不开腿”的减肥魔咒?你们是不是还在垂涎着国民老公们“八块腹肌,虎背熊腰”的美好身体,而自己却深陷“珠圆玉润,体态丰盈”的骨感现实?

  

  醒醒,快醒醒!事实证明既能一饱口福又能维持好身材的方法是有的!只要你学会正确的饮食控制、寻找合适的运动代餐和适度的运动,就能保持玛丽莲梦露般完美好身材,这样的你是不是就可以当一枚傲娇的女神了?

  

  家乐氏,全球谷物早餐的老字号品牌,有着110多年的历史,据说英国女王也在吃,当然这是女王的皇家大厨Darren说的,他说女王健康长寿的秘密是因为她吃饭很讲究,而且一日三餐都很适度,她的早餐里就有家乐氏的SpecialK和玉米片。

  

  除了英国女王,全球很多明星也有食用该款家乐氏麦片的习惯。同时家乐氏也成功承包了很多美国奥运会名将的早餐。为运动补充能量的同时,又帮助塑造了羡煞旁人的好身材,这让有颜又有料的家乐氏简直成为了一款明星产品,人气爆棚。

  

  在中国市场家乐氏品牌也相当活跃,近期家乐氏又助力了当红偶像鹿晗发起的#鹿晗运动季#,基于“健康、运动、活力“的这一理念,家乐氏发起一系列围绕鹿晗运动季的线上线下活动——集勋章、城市打卡 、荧光跑、直播狂欢夜等,带动全民在这个夏天运动起来。

  家乐氏的麦片在知乎上被国内网友安利推荐

  

  “好吃得停不下来“、“低脂”、“低热量”、“口感好”、“性价比高”、“运动减肥理想代餐”、“方便”,看完这些安利词条是不是很有来一碗牛奶泡一包家乐氏的冲动?

  

  还有今年的新品谷兰诺拉,号称有颜值更有料的水果谷物麦片。35g锁鲜装,让你随时随地开启运动模式。

  

  家乐氏&鹿晗运动季活动还在火热进行,满足爱吃也爱运动的你。赶紧参与活动吧。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