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剧《今天必须有个结果》全国巡演首站即将登陆沈阳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6-8-26 12:54:29       [字号: ]

  演出时间:2016.09.08-2016.09.11

  演出场馆:辽宁大剧院

  

  演出介绍

  由80后知名编剧、影视制作人尹琪担纲出品人,张懿曼担任导演,小坏、杨东麒编剧的话剧《今天必须有个结果》即将在9月8号爆笑登陆辽宁大剧院。对于尹琪,可能很多人并不熟悉,但是提到最近火爆网络的《废柴兄弟》以及去年备受好评的辽视春晚,想必每个人都了然于胸。

  

  由80后知名编剧、影视制作人尹琪担纲出品人,张懿曼担任导演,小坏、杨东麒编剧的话剧《今天必须有个结果》即将在9月8号爆笑登陆辽宁大剧院。

  对于尹琪,可能很多人并不熟悉,但是提到最近火爆网络的《废柴兄弟》以及去年备受好评的辽视春晚,想必每个人都了然于胸。

  尹琪,曾获得过中国曲艺最高奖“牡丹奖”,代表作有小品《不差钱》、《捐助》、《同桌的你》、《相亲》等。导演编剧了由柳岩和开心麻花马丽、王宁以及大兵、脸脸等主演的喜剧《香瓜七兄弟》一二季。2013年开始与爱奇艺合作推出爆笑喜剧《废柴兄弟》,四季总播放量超过21亿,2014年在爱奇艺成立“尹琪工作室”。2016年担任辽宁卫视春节联欢晚会总导演。

  纵观尹琪参与编剧、导演的作品,可以说是部部精良,尤其是16年的辽视春晚更被广大网友誉为“春晚标杆”。尹琪成功邀请六小龄童加盟,取得年度地方卫视春晚收视第一的好成绩。

  此次,尹琪担任出品人的《今天必须有个结果》必然是期待指数五颗星。

  《今天必须有个结果》演员阵容也十分强大,不仅有辽台名嘴大兵更有青年演员张丹妮、陈若熏、黄鹏、陈亚运等强势加盟。

  大兵在沈阳用家喻户晓来形容一点也不过分,《大兵说事》、《家家都有戏》、《欢乐集结号》等辽视热播节目不胜枚举。可能有人会问,大兵主持节目我知道,大兵演过戏?大兵不仅演过影视剧,演舞台剧也不是头一遭。大兵曾在电视剧《雷哥老范》中饰演候总,在《乡村名流》中饰演韩总。在爆笑舞台剧《猪肉炖粉条》、《我的老婆你别动》、《你的手在颤抖》、《大冷面之铁子》中成功饰演男一号。

  

  So,大兵将在《今天必须有个结果》中塑造一个什么样的角色呢?又将会给观众带来哪些乐子呢?先卖个关子。

  除了大兵外,备受关注的当然还有我们的女主演们,曾获得第十六届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的青年演员张丹妮以及出演多部影视剧的青年演员陈若熏(代表作:网络大电影《墓志铭》、《嫦娥归来》等)。

  

  

  说了这么多,《今天必须有个结果》主要讲述的是什么故事呢?

  耶和华造就一男一女,男的称亚当,女的称夏娃。亚当是用地上的尘土造成的,夏娃则是耶和华取亚当身上的肋骨造成。二人住在伊甸园中,后来夏娃受蛇的哄诱,偷食了知善恶树所结的果,也让亚当食用,二人遂被耶和华逐出伊甸园,成为人类的袓先。

  

  《今天必须有个结果》男女主正式踏上了他们的蜜月之旅,来到神秘的天堂岛,入住伊甸园大酒店,等待他们的却是一间拥有一台“测谎仪”的“真理房”。住还是不住?他们美满的爱情是否会遭到挑战?欲言又止的美女服务员有着怎样的秘密?抢着住“真理房”的老爷子又有什么来头?三天过后,可能一切都变了……

  后面又将发生哪些不可思议的事?这与圣经中的亚当和夏娃又有着怎样的联系?最终二人的感情又会在此次旅行中发酵出怎样的变化?9月8-11日,辽宁大剧院为你揭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