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琦亮相新歌声LIVE直播 周旸王闯致敬薛之谦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6-9-27 15:21:00       [字号: ]

  《中国新歌声LIVE战队》作为汇聚导师、人气学员、网络当红主播国内首档全学员零距离互动网络综艺节目,现进入热门拉票阶段。上周日“大咖特辑”中实力加盟的是当红歌手、第二季全国总冠军“蘑菇头”李琦,这位好声音前辈在LIVE直播现场火力全开,力助学员周旸、王闯等重返新歌声舞台。

  蘑菇头李琦登场 走的就是深情风

  此次《中国新歌声LIVE战队》直播现场,李琦一首《go go go》开场,独特的浑厚嗓音,深厚坚实的唱功,还有那演唱时投入的浓浓深情,直接迷倒现场的一众女成员。直播间内瞬间就是一片片弹幕飞过,土豪们砸起冰淇淋,游艇,豪宅等也是毫不手软,粉丝纷纷表示“再见到如此深情的蘑菇,配合唱这首如此深情的歌,我实在是控制不住我自己啊!”

  

  作为第二季好声音冠军的“蘑菇头”李琦,始终活跃于大众视线,并不断稳步提升实力。从发行新专辑、拍MV,到参加过两届“华语榜中榜”的颁奖典礼。就在去年还曾完成了《唱给十年后的自己》全国巡演,还和王力宏合作夺得金曲殊荣,又涉足热门电影主题曲编写,在影视圈“火力全开”。看来我们萌萌的“蘑菇头”真是在“十项全能”艺人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了。

  此次来到《中国新歌声LIVE战队》的舞台上,这位人生赢家提到今天的小目标就是帮两位新歌声学员拉票,接下来有请周旸和王闯登场。

  周旸王闯调侃薛之谦粉到深处自然黑

  金华“龙猫”周旸和王炸”王闯两位人气学员也不甘落后,上场直接选择向第五战队队长薛之谦开炮,一首另类曲风的《认真的雪》引得杰妮直呼,“哎哟我说你们两位真是颇有胆识和小心机呀,唱咱们LIVE战队队长的歌开场,绝对是两位机智girl !”

  要知道这两位姑娘可是直奔薛之谦队长领衔的第五战队而来,这样当面改编演唱对方的成名作只有两种可能,除了确实对自己的实力自信心爆棚,剩下的就只可能是真爱了~~要知道我们的龙猫“周旸”对帅谦的觊觎可是坦荡荡的,上次来LIVE直播间的时候,就有网友透露说周旸之前一直在微博上练唱《丑八怪》,这位迷妹你就不稍微掩饰一下吗?

  

  一唱歌就特别深情,一坐在这儿就超活跃,这个精分的风格是不是还蛮像某个段子手的。“话说薛之谦队长的身高还是个迷啊,”龙猫“周旸”调皮的表示,“我还是满希望薛之谦队长能选我的,这样我们一起站上《中国新歌声国庆演唱会》的大舞台,就能肩并肩的测量一下~”

  下次LIVE直播又会有哪些学员加入?节目中又会爆出哪些导师的八卦黑料吗?谁又能够被男神队长薛之谦选中,进入《中国新歌声国庆演唱会》的大名单?锁定《中国新歌声LIVE战队》,每周六周日19:30-21:30,更多精彩等你来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