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逗王牌》笑霸国庆档 黄晓明诠释喜剧精英范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6-9-30 13:04:59       [字号: ]

  

  由王晶执导,刘德华、黄晓明领衔主演,沈腾、赵英俊等特别出演的电影《王牌逗王牌》将于10月1日爆笑上映,笑霸国庆档。作为刘德华、黄晓明两位新老男神的首次合作的全新喜剧片,自然有诸多看点。

  

  看点一:喜剧人的盛宴

  作为国庆档最被看好的国产喜剧,《王牌逗王牌》中不仅有刘德华、黄晓明两大天王,三大谐星沈腾、王祖蓝、谢依霖也同时实力加盟。难怪导演王晶认为,这部电影将成为喜剧人的盛宴,同时王晶对电影的票房也相当自信,表示中秋档电影票房下滑的那16%,国庆档将由《王牌逗王牌》补回来。

  

  看点二:老天王的新突破

  天王刘德华在谈及自己在《王牌逗王牌》的角色时,“抗议”道:“大家都说我是王牌,其实我是中间那个‘逗’字。《王牌逗王牌》是我最近作品里挨打最多的一部,特别惨。我觉得我被导演骗了,电影的票房好,我得让他加钱!”看来,老天王这次可以说是突破自我,将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自己。

  

  看点三:晓明哥欲当喜剧新“晶鹰”

  自从参加了《今夜百乐门》以后,我们的黄晓明黄教主可以说完全放下了偶像包袱。从《王牌逗王牌》曝光的宣传片和片花来,晓明哥一边飞檐走壁,一边尽情耍宝,尽显影帝本色。

  

  今年来,戏路越来越宽的黄教主可以说是事业家庭双丰收,这也带动了教主所代言品牌销量和形象的提升。特别是晓明哥代言的新日电动车品牌,最新推出的两款新车——新日晶致与新日猎鹰销量更是一鸣惊人,除了与新日电动车本身的高品质和好口碑外,和晓明哥的优质代言也不无关系。

  

  总之,《王牌逗王牌》绝对是这个国庆档不得错过的喜剧大片,一起去影院支持新老男神吧!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