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蘑菇动漫音乐节360度全程直播火热开启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6-9-30 16:23:04       [字号: ]

  赚足了期待的“酷狗蘑菇动漫音乐节”明日终于在上海大舞台隆重开幕!由酷狗音乐主办的本场跨次元音乐嘉年华,破天荒首次360度全程直播,是国内首个全程直播的动漫音乐节。届时音乐节将以时间为线索,一一呈现国内二次元音乐的发展历程及里程碑式成果,打造一场横跨二次元、三次元的音乐盛宴,旨在让更多观众了解并喜爱二次元音乐。

  

  阵容星光熠熠,李宇春献出二次元首秀

  据悉,本次动漫音乐节舞台阵容华丽,华语乐坛流行天后李宇春将亲临现场并献出她的二次元首秀!薛之谦、刘忻、印子月等超人气偶像明星也将突破次元壁倾情加盟,共同呈献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

  

  

  本次亮相大舞台的除了三次元知名艺人,更有一大波享誉圈内的二次元大神:国漫第一IP《全职高手》叶修的配音演员:阿杰729、极少露面的古风界元老:五色石南叶、爆红人气男神团:moonlight等,现场演绎二次元音乐史上极具代表性的作品。这些优秀作品必将使国人重新审视一直努力而未被重视的国漫,一起聆听国漫崛起的声音。

  

  

  国内首个360度全程直播二次元音乐嘉年华!

  绝对惊喜的是,本次音乐节是国内首个360度全程直播的动漫音乐嘉年华!酷狗音乐和旗下繁星直播将破天荒全程直播本次动漫音乐节现场。这对于不能到现场的粉丝来说绝对是个巨大的福利!10月1日起,打开酷狗音乐App【看】模块或下载“唱歌最好听的”的直播平台繁星直播App即可直击音乐节盛况。10月1-4日直播漫展、10月6日直播酷狗蘑菇动漫音乐演唱会现场。

  二次元音乐巅峰大趴精彩不容错过!记得提前关注音乐节官微:@蘑菇动漫音乐节或酷狗音乐官方微信,留意直播预约入口。这个国庆,一起打破次元壁吧!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