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米音乐独家张艺兴生日新曲 《what U need?》战绩斐然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6-10-9 22:37:08       [字号: ]

  

  10月7日,张艺兴(LAY)通过阿里音乐旗下两大平台——虾米音乐、阿里星球独家公开SOLO新曲《what U need?》,上线一小时即空降阿里音乐实时榜第1名;上线十小时评论量超10万;上线一天试听量突破200万。众多听众纷纷留言表示:“听很多遍都不会腻……越听越想听……每次都有新感觉!”

  

  作为solo专辑的先行曲,《what U need?》是小绵羊张艺兴送给自己最好的生日礼物,也是公开送给粉丝的特别礼物。这首由时尚的节奏和旋律构成中等节奏的funky groove pop曲风歌曲,张艺兴亲自参与作词作曲,充分结合了小绵羊的声音特色和舞蹈魅力,受到了全球音乐粉丝的高度关注。歌词蕴含了在恋人的魅力中无法摆脱出来的心情,实力派制作团队Devine-Channel也参与制作,引人瞩目。

  

  包揽词曲创作和编曲的张艺兴,此次有了飞跃的进步。从歌词上看,全曲押韵中英文结合, “游走你的眼嘴唇边,和双肩留下我的印鉴”,用印鉴来代指热吻,极具画面感。一向在歌词上直来直往的小绵羊,之前的作品《一个人》里也足以体现,但这首歌的歌词情感与旋律融合又有了更精致流畅的表达全曲一气呵成,朗朗上口,小绵羊的心意藏在这首歌的每一处细节里,你一层一层扒掉它所有的技巧与包装,能看到他满满的诚意与用心。难怪粉丝会惊呼:“为什么这首歌根本听不腻?”相信注重细节、倾注心血的张艺兴,经此一曲不仅令更多乐迷对其刮目相看,更是中国唱作人走向世界舞台的巨力之作!

  另外,凭着这首《what U need》,张艺兴还成为YouTube上MV点击量最快突破100万的中国歌手。这首中文歌目前在iTunes泰国歌曲榜、MV榜第一,土耳其MV榜第一,日本MV榜第五,加拿大总榜16,并在美国itunes MV全分类榜第四,pop分类排第二,仅次于火星哥!这是中国人在该美国榜单上取得的最好成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