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敦豪LIVE直播开庆功趴 新歌声LIVE战队完美收官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6-10-10 17:30:25       [字号: ]

  10月9日,《中国新歌声LIVE战队》最后两期节目开播,新歌声总冠军蒋敦豪、 LIVE人气王万妮达、移动表情包刘雪婧、李瑞轩,以及LIVE人气主播侯雪阳齐聚,带来一场有吃有喝有玩有乐的网综直播节目。

  

  决赛后的《LIVE战队》少了很多紧张,多了些喜悦和温馨。既然几位中有出自LIVE第五战队的,话题也自然离不开队长薛之谦啦~回忆起“中秋踢馆赛”,第五战队的成员们都非常感谢LIVE直播和队长薛之谦给予他们这个重新站上舞台的机会,当时现场依然保留着battle战的陈设,一向爱哭的刘雪婧直言:“没想过被淘汰了还能继续在这个舞台上唱歌,当时唱着《就是现在》,那句‘我的梦不是未来就是现在’让我又想起当时那种意气风发的感觉,眼泪哗哗直流》。”队员们更夸奖队长薛之谦私下就是个暖男,薛之谦的小迷妹包师语第一次见到他就止不住地哭,薛之谦见状一直温柔安慰她。

  

  谈到蒋敦豪,同属汪峰梦之队的刘雪婧称他一直非常有冠军相。曾经汪峰导师为刘雪婧选了一首民谣作为比赛曲目,因为与她本身的歌路极为不同,因此非常苦恼,在洗手间呆着发愁。擅长民谣的蒋敦豪为了替她排解,别出心裁地坐在马桶上弹着吉他,带雪婧练歌,雪婧因此才拨开愁云勇敢尝试。不得不说学员私下里真是太温馨太有爱啦。

  

  

  除了是新歌声的学员,他们也是LIVE直播的人气主播,不论是“直播一小时,傻笑半小时”的蒋敦豪,还是“一直播就露出逗逼真面目”的李瑞轩,又或是天真可爱常常唱歌给观众听的刘雪婧,现在都因为LIVE直播,从直播新手升级为老司机啦。昨天的《LIVE战队》也是别出心裁,祭出了丰盛的火锅宴,为这些老司机们“解锁了新姿势”,直播变吃播!每轮玩游戏赢了的学员可以获得10秒时间去挑选自己想吃的涮菜,而输了的学员不仅享受不到美食,必须喝惩罚饮料,更要“唱歌助兴”!首轮输掉游戏的刘雪婧唱歌时闻着火锅味儿“根本没办法投入”,而接下来输掉游戏的蒋敦豪则“找到了以前在火锅店驻唱的感觉”。酷酷的万妮达输掉游戏则把辣椒油黑暗饮料一饮而尽,眉头都不带皱的!讲真,耍酷我只服万妮达!

  

  至此,《中国新歌声LIVE战队》30期网综直播节目完美收官。作为LIVE直播联手新歌声共同打造的一档新歌声全学员零距离互动网综节目,《LIVE战队》让学员们展现了与舞台上完全不同的一面,粉丝们纷纷表示“这才是生活中的他们,比舞台上的更可爱”。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