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女儿短发干练,亚太娱乐一脸酷帅!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6-10-12 16:19:23       [字号: ]

  赵本山女儿妞妞赵一涵在微博上晒出一张自己的短发自拍,照片中妞妞头绑发带,碎发散在额前,短发造型帅气十足。照片配文:“粗门跳舞蹦跶。”亚太娱乐yatai8.com认为赵本山女儿短发干练一脸酷帅,照片中的她皮肤白皙,大眼勾人,长长的瓜子脸分外抢镜,短短的头发搭配紫色网格发带,帅气十足,中性风妥妥的。

  

  网友大赞:“短发造型好酷,妞妞一脸攻气。”“短发像换了个人!太帅了!”

  赵本山是知名的小品演员,虽然现在已经很少在荧幕上露面,但是每每有新闻爆出,就会引来大家的围观。

  

  当然短发干练虽然是中性风,也能看出来这个妹子的颜值绝对在线,和同是“星二代”的窦靖童比要漂亮多了。有网友说:“妞妞的确是漂亮,甩了窦靖童好几条街”。而翻找她之前的照片后发现,这个妹子一个成长阶段一个样子!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这是赵本山女儿?怎么和小时候一点也不像呢?不会整容了吧?”亚太娱乐agsun.net发现也有网友说:“现在的女孩子是咋了,好好的‘软妹子’不当,非要把自己鼓捣成老爷们。”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