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宣布进军娱乐圈:要造一支AKB48女团?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6-10-13 15:38:26       [字号: ]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魅族的新公司登记申请书,上面申请的公司名称为珠海市魅族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承包的业务就包括了签约艺人,难道魅族即将要进军娱乐圈?

  说起魅族,不太关注手机圈的网友也一定听过魅族把发布会当做演唱会来搞,邀请的人气歌手就包括了实力唱将邓紫棋、半壁江山的汪峰、还有文艺青年最爱的李健、朴树和许巍等人。

  

图片1

  看样子魅族要把演唱会的套路常规化、产业化,不过其实早就在2015年二月份,魅族就宣布正式进军娱乐圈了,斥资百万打造中国本土“可以面对面的偶像”女子偶像团体MEZ48,该团体号称是日本人气女团AKB48的中国非官方姐妹团。虽然官方是这样号称的,但是见到真人照,还是为魅族捏一把汗。

  

图片2

  这都是什么鬼?!如果你觉得组合的颜值不够,可以实力来凑的话,那建议你去看一下她们的MV视频,看完之后估计得疗伤一阵。要知道本土化女团可是不好当,SNH48女团算是一支舶来化比较成功的一支,其他组合就难以入宅男的法眼了。前段时间GNZ48女团唱《我和我的祖国》集体抢拍、忘词、全程大走音,可是引发网友的吐槽。如果魅族还打算往签约女团这条道路,可千万要走心。

  那么魅族是不是真的要进军娱乐圈呢?仔细推敲的话还是有一定的可能性。魅族算是属于互联网品牌手机,现在互联网公司跨界娱乐圈不算什么新鲜事,那么魅族顺势进入娱乐圈也是情理之中。但是能不能成功,还是要打个问号,要知道魅族手机业务取得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不过要是进军娱乐圈的话,可千万别抱着玩票的性质搞。要是再弄出一支像GNZ48这样的女团,网友们可是要蓝瘦香菇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