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宋佳伦化身“神枪手”百步穿杨

来源:艺乐杂志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6-10-14 12:23:12       [字号: ]

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而制作的史诗巨制电影《勇士》正式开启路演之旅。影片中,实力派影星宋佳伦饰演余振中,密林之中大秀枪神绝技,百步穿杨,击杀敌军,为主力部队全速突袭泸定桥赢得了宝贵的时间,被观众冠以“丛林枪神”的称号。
 
《勇士》以红军长征途中强渡大渡河、飞夺泸定桥的史实为原型,用极具冲击力的画面展现红军长征中的艰难,真实而直观地将红军无畏一切的“勇士精神”诠释到底。
 影片中,宋佳伦塑造的余振中是红四团的“神枪手”,他曾经给孙中山总理当过警卫员,还效力过北伐军,川军和滇军,但他希望用自己的一身本领为人民带来和平,所以他加入了红军,这样一支不拿军饷只为人民打仗的队伍。在队伍里,余振中一直是老大哥一样的存在,为了能够为红四团争取宝贵的铁血突袭时间,他深入密林阻击敌人,用尽一切办法不让敌人多前进一步,在海拔三千米的原始森林大秀枪神绝技,此等百步穿杨的绝技也让观影的观众们热血沸腾,惊叹不已,更是冠以宋佳伦“丛林枪神”的称号,网友们也纷纷表示:“杀敌于千里,百步穿杨神技无双,余振中真乃丛林勇士!”
     
为了中央红军,为了民族,勇士们铸就了一座生命之桥。看勇士铁血奔袭,看宋佳伦化身“丛林枪神”,尽在电影《勇士》。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