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悚院线电影《移魂空间》开机 现实版密室逃脱烧脑来袭

来源:艺乐杂志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6-10-17 13:46:28       [字号: ]

由北京银狮影业、七娱乐影业出品,捷成星纪元影视、麦浪影业 、紫鲸映画影视、飞狼传奇文化、捷成西太湖影视产业基地联合出品的烧脑惊悚悬疑电影《移魂空间》今天在江苏常州西太湖影视基地隆重开机。
“网大一哥”票房保障   昔日“柳青”变身导演 
影片男主角“网大一哥”彭禺厶,代表作品有《道士出山》《阴阳先生》《超能太监》等9部全网播放量破亿影片,绝对票房保证。另有高颜值女主角陈玥丞,以及曹天恺、蒋希希、蔡中原、刘真佑等一众型男美女的加入,让本影片看点十足。
影片导演陆诗雨,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著名演员、导演,曾在电视剧《还珠格格》中饰演“柳青”而走红。此次变身导演,策划不一样的死亡游戏。
是游戏还是惊天阴谋   死亡谜题真实烧脑

在密室游戏中,六个互不相识的年轻人,真实生活中却存在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他们原以为是一场普通的密室逃脱游戏,没想到从进入密室开始,六个人接连不断地发生意外事故,有人受伤,有人死亡。男主角卡卡凭借缜密的推理能力,协助警察查出真相,最后将不法分子捉拿归案。
故事内容丰富,情节环环相扣,节奏流畅,用纪录片式的现实拍摄手法,影像质感,代入感十足。
本影片采用现实中常见的密室题材,打破血腥、暴力、色情的常规,具有丰富吸睛元素,话题感十足,密闭空间下将故事情节、人物性格放大至极。
谁能掩盖罪行,活着走出密室?扣人心弦的情节,环环相扣的推理,让我们屏息共同期待生死一线的《移魂空间》。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