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玉清节目再亮高招 电话降伏“丧尸男”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6-10-17 15:48:35       [字号: ]

  

1.jpg

  由费玉清主持的明星直播节目《小哥喂喂喂》自上线播出后,一言不合就飙车的主持风格受到网友追捧。秉承着“没有什么问题是一个段子解决不了的”理念的费玉清在最近一期节目中竟遇到了高难度挑战,之前的观众提问和这次的相比起来根本就是小污见大污。

  老司机再开车 揭露男人那些小癖好

  一位自称是影视演员的网友李志说自己有 “丧尸癖”,女友不打扮成丧尸模样自己就会“性趣全无”提不起精神,想找老司机费玉清指点一下迷津。他的“丧尸女友”也在节目中哭诉自己的满腹委屈称男友在朋友圈发的全是自己翻白眼,张牙舞爪的样子,实在忍受不了了。对此费玉清不仅自曝喜欢某类日本电影,更大胆直言“这不难理解,哪个男人没有点小癖好?喜欢穿着制服的、穿着泳装的,甚至还有更夸张一些的”。如此“善解人意”的回应引来现场一众嘉宾心领神会的迷之微笑。

  

2.jpg

  丧尸男敞心扉 丧失理智只因入戏太深

  节目中,李志对费玉清敞开心扉,坦言自己入戏太深,前不久曾参演一部丧尸题材的网络大电影,因为剧中女演员们为了演好丧尸角色,每天要化厚厚的妆,不断练习翻白眼、丧尸走路,有时还要拿着血呼呼的生肉直接往嘴里塞,自己十分钦佩,从而能在丧尸的外形中发现她们独特的美感,越来越喜欢这样的姑娘。经过调解,女友也十分感动表示理解。对此污王费玉清也延续了一贯的飙车风格,给出贴心忠告:“爱上丧尸很好啊,你看釜山行里的丧尸,体能多好,身体柔韧性也好,能解锁好多姿势。真正的爱情,就是实在忍不了,就眼不见为净,以后都关上灯。”

  

3.jpg

  有网友扒出这个网友李志竟然就是马上在10月19日上线的有中国版《釜山行》之称的网大《丧尸李志》的男主角,与他在节目中所说的一样,剧中的众多丧尸角色全部演技在线,血肉模糊的特效妆配上女演员们高挑婀娜的身材确实展现了一种另类的“病娇颓废美”,而他饰演的男主角执着的爱恋着已经变成丧尸的初恋,也难怪他会入戏太深变“丧尸癖”。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