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芽助力2016金鹰节闭幕式 花式揭晓当晚最大赢家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6-10-17 18:29:20       [字号: ]

从10月14日-16日,为期3天的第28届金鹰电视艺术奖暨第11届金鹰电视艺术节完美落幕,从金鹰女神拉开开幕式文艺晚会帷幕,到互联盛典改变生活的互联网产品集结,再到群星汇集的奖项揭晓之夜,金鹰节分量最重的“最具人气男女演员奖由胡歌、刘涛摘得,李雪健获得最佳表演艺术奖。观众最喜爱的男女电视剧演员奖则由胡歌、赵丽颖、佟丽娅、王雷摘得。在三个精彩的金鹰夜晚,不仅有强大的全明星阵容,更有合作伙伴蜜芽app全程支持,给所有观众带来亿元福利,只要下载蜜芽app参与金鹰节互动即可获得3000元购物金,人人有份。

【梅长苏胡歌加冕双科视帝,最感谢林依晨的两句话】

因《琅琊榜》梅长苏一角人气高涨的胡歌,获得当晚压轴的最具人气男演员奖和观众喜爱男演员奖。成为双料冠军,他直言深感意外。“没想到梅长苏和郡主会以这样的方式相会。”拿到最具人气女演员奖的刘涛也说“没想到”:“我觉得自己非常非常幸运。这次主办方通知我来是表演嘉宾的心态,只想把歌唱好,没想到拿到这么重的奖项。”

胡歌提到自己很幸运,比起许多人更早知道什么样的演员才是真正的演员,“我要感谢林依晨”,他回忆起2人在拍摄《射雕》时,对方曾说过2句话,“演戏是一个探索人性的过程”,以及“是在用生命演戏”,这2句话至今仍深深烙印在脑海中,“我会记住一辈子”,而台下的林依晨听到他的真情告白,瞬间感动地掩面落泪,2人深厚交情让人动容。

【赵小刀获封视后 现场庆生收到一车包子】

赵丽颖凭借《花千骨》中小骨一角的精彩表演,收获了超过200亿的网络播放量,作为上一届金鹰节的金鹰女神,赵丽颖凭借大火的花千骨收获了观众喜爱的女演员奖

在昨晚的金鹰节颁奖晚会上,胡歌与赵丽颖的座位被安排挨在一起。对此,何炅以“胡歌单身”为由头进行调侃。何炅在台上调侃,“丽颖胡歌今天终于‘合作’了,合坐也是合作呀”。胡歌机智接话,“赵丽颖今天是带着《花千骨》来的,那我其实今天是替霍建华来的”。

 

而当天生日的赵丽颖则更是意外的收到一车包子作为礼物。颁奖晚会当天,正好是赵丽颖的生日。打扮成师尊模样的演员,推着一车包子走到了赵丽颖的面前,“这一车包子,希望你都吃下,才算完整”。对面是赵丽颖的目瞪口呆。

【何炅玩转直播 全程高能互动还送亿元福利】

何炅连续两晚持麦金鹰互联盛典及闭幕式,可谓是讲近年火热的“直播”玩儿坏了,闭幕式颁奖晚会中,何炅一边和现场艺人一起直播一边截图网友留言, 立刻实现粉丝“愿望”,在杨洋给女粉丝录制起床铃声,何炅惊呼受不了。不仅如此参与互动,下载蜜芽app,何老师更送上蜜芽3000元购物金,让观众既能饱眼福还能饱“手”福。

 

昨晚何老师共计派送出100万份蜜芽3000元购物金,近期蜜芽还推出10.25五周年超级囤货季,1元抱团、199立减100的活动给用户带来惊喜不断的福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