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网大发展 许绍雄加盟电影《罪》出演“琨叔”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6-10-18 16:02:01       [字号: ]

  与国内电影市场持续遭遇的寒潮相比,网络大电影(以下简称“网大”)正在经历超高温,不断攀升的投资和日益强大的主演阵容,使得网大堪与院线电影比肩。日前,从网大《罪》的摄制组传出消息,香港著名演员许绍雄已经入组,并出演剧中黑帮大佬“琨叔”一角。许绍雄的加盟使得原本就人气十足的《罪》更添了几分热度。

  

  (许绍雄与《罪》的主演们接受媒体采访)

  许绍雄饰演了众多经典荧幕形象,被广大观众称之为金牌配角。对于此次参演网大《罪》,许绍雄表示:此前看不起网大,更没有参演过,然而近年网大的发展让其惊讶,尤其移动平台观影的便捷性,带给了网大无法估量的发展前景。而提起对剧中青年主演们表演的印象,“用心”二字是许绍雄最多提及的字眼。“一场戏拍到凌晨三四点钟,年轻人们都还在精神饱满的拍戏,很不容易!”这一点在年轻的出品人兼编剧姚乐的身上表现得尤为明显,摔伤后仍然坚持出演,并统筹大量剧组工作,这种坚持和认真给许绍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许绍雄《罪》剧照)

  

  (《罪》主演 韩士博 黑海 剧照)

  据了解,许绍雄在电影《罪》中饰演黑帮大佬“琨叔”,为了争夺宝藏而不择手段。作为琨叔的手下,韩士博与黑海所扮演的角色与许绍雄搭戏较多。提起“琨叔”的帮助,韩士博表示,许绍雄老师的专业态度不仅影响了这群青年主演,更感染了整个剧组。作为影视圈的重量级人物,和这群初出茅庐的主演们搭戏时不仅态度和蔼而且关照有加,时不时还老顽童一样,跟着主播出身的主演们一起玩起了直播。

  

  (《罪》主演 姚乐 丁一 齐振林 剧照)

  影片《罪》讲述了一群年轻人,为了所谓哥们义气,触碰了法律而选择逃避。却无意中卷入了一场阴谋之中。在这个过程中,友情遭受重创、理智变得不堪一击,暴力、残忍这些人性中阴暗面则占了上风。剧情的跌宕起伏,人物的内心剧烈转变,给了包括齐振林、丁一、韩士博、黑海、王利、温兰馨、张晨、刘再融、刘璇、黄强、汪智潮、管立月、姚乐、左琪、吕卓利在内的一众年轻的主演们巨大的考验。而有了包括许绍雄、李勤勤、孙亮等影视界知名老戏骨的参演,带给了他们更多的学习和成长的空间,也给网大《罪》增添了更多精彩看点。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