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堡部落电音派对“制躁”昆明草莓音乐节!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6-10-18 16:08:29       [字号: ]

  10月15-16日,草莓音乐节今年首度来袭春城昆明,而作为最佳助躁伙伴的乐堡啤酒,自2013年起连续三年为云南乐迷带来最具国际范的新潮音乐节体验,这次也承包了乐堡啤酒RELEASE电子舞台,联动全场潮人涌动的超级乐堡酒镇,大“搞”乐堡部落主题电音派对!最放得开的云南“躁民”,最意想不到的新奇部落玩法,最能引爆全场的中外DJ,当然还有最放得开的“电音派对动物”,乐堡啤酒继续带云南找乐分子们,拉开不一样的快乐!

  

  实力捕捉“电音派对动物”,来蹦迪就对了!

  这次降落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的草莓星球,由草莓舞台、爱舞台和乐堡啤酒RELEASE电子舞台组成,让乐迷更惊喜的是,今年由乐堡啤酒“共同制躁”的电子舞台,玩出了不一样的新花样,成为昆明草莓音乐节现场不可或缺的一大亮点!

  

  

  作为“乐堡部落主题电音派对”全场高潮的大本营,乐堡啤酒RELEASE电子舞台变幻多彩的酷炫视觉一下抓人眼球,而乔装打扮的“部落野人”伺机乱入乐迷群,撩翻全场;夜色渐浓,电子舞台旁一场“歪果仁”流行的Shotgun啤酒气氛游戏先将气氛推至燃点,前来玩耍的云南“找乐达人”,只见一手刺穿啤酒罐小孔,喷涌而出的啤酒沫飞溅而出,乐迷们纷纷用这种特别的方式喝酒,实在过瘾!有了酒精发酵的荷尔蒙助躁,晚上电音派对的千人蹦迪也正式进入高潮,DJ强劲的律动电音节奏,快速变幻的酷炫灯光还有绿色荧光星海,都融进“电音派对动物”们热情似火的蹦迪里,“制噪”独一无二的乐堡电音主题部落之夜。

  

  

  乐堡酒镇部落主题“开撩”乐迷,来开耍就对了!

  “助躁”草莓星球玩乐体验,乐堡啤酒今年升级的超级乐堡酒镇,作为联动电音舞台玩转部落主题派对的另一大本营,不仅有正对草莓主舞台的酷炫金字塔造型超级乐堡酒篷,全天不间断供应冰爽啤酒,二楼还有VIP区域供乐迷上台直眺草莓全场。

  

  此外,乐堡超级酒镇还精心准备了花样部落玩法:部落妆容定制区,专业化妆师团队帮助全场乐迷马上变身部落野人,现场扫码还能免费领取限量部落装备;五个部落风情帐篷成为音乐节现场的一片“净土”,供乐迷大开脑洞画下心中的怪兽模样;打扮成部落野人装扮的模特四处勾搭乐迷,成为最佳拍照搭档;不断吞吐水雾的摇滚图腾喷雾,成为躁热的找乐分子前来降温助躁的栖息地;而引来最多人合影的可旋转黑胶唱片涂鸦墙,记录满草莓星人的“制躁”心情,留下草莓找乐现场的独家记忆。

  

  

  

  

  

  超级乐堡酒镇现场的另一大亮点,当属乐堡啤酒RELEASE电子舞台的DJ台,值得一提的是,乐堡啤酒前期在线上发起招募的10名“最玩得开”VIP,其中两位外国友人更是电音发烧友,“一言不合”就上DJBooth打碟,如此新鲜高颜值的DJ惹来乐迷围观,获得了火爆人气。

  

  乐堡啤酒X乐视音乐“找乐青年”第四站,来音乐节就对了!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昆明草莓也是乐堡啤酒与乐视音乐2016年联合发起的“找乐青年”志愿者体验项目的第四站,这一站,乐堡啤酒再次联合民谣音乐人马頔,一同招募了近20位喜爱音乐的年轻人,以音乐节工作者的身份,身体力行参与到音乐节环保工作中,帮助协调现场部落主题活动,从另外一个视角打开音乐节。

  马頔在采访中表示,“这两年大家开始重视音乐节环保这件事,虽然和邻国日本比我们现场的垃圾还是多出好多,但好在现在都有在提醒大家有一个正确良好的观看演出秩序,带上自己手上的垃圾。而志愿者应该是音乐节最基础的工作人员组成部分,也可能是工作最多最繁琐的一个工作职位,我觉得在他们这个年纪,能做到这样已经非常棒。”

  

  乐堡X滴滴快车全城接驾,“任性”打就对了!

  考虑到这次草莓音乐节举办场地的偏远,乐堡啤酒特别联合滴滴专车“全包”草莓乐迷的出行,一路嗨着去草莓,全场乐迷都可免费领取滴滴出行折扣大礼包,找乐分子只管尽情找乐,放肆嗨放肆喝!

  

  找乐不止,乐堡啤酒“共同制躁”的昆明草莓音乐节虽已圆满落幕,但乐堡啤酒仍然会继续为乐迷带来最新潮最酷炫的音乐节找乐体验,找乐就对了!更多详情可直接微信搜索“乐堡啤酒”微信公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