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欣欣加盟网大《罪》 与青年主演拳脚过招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6-10-24 15:51:55       [字号: ]

  提起网络大电影(以下简称“网大”),“低成本”、“小制作”成了人们的第一印象。然而今年10月份开机的一部网大《罪》却以设置团队精良,演员阵容强大,引起了人们的关注。近日,从影片《罪》的摄制现场传出消息,著名动作影星熊欣欣已经正式入组,出演“觉远”这一角色,并有重要的动作戏份,值得大家期待。

  

  (熊欣欣 《罪》剧照)

  提起熊欣欣,大家最熟悉的角色还是《黄飞鸿之狮王争霸》里的“鬼脚七”。也正是因为这个角色,让熊欣欣从金牌替身一跃成为武打明星。此次在影片《罪》中,熊欣欣饰演大觉寺主持的大弟子“觉远”,在主角一行遭人追杀的过程中出手相救。过程中熊欣欣不免与片中年轻的主演们拳脚过招,老戏骨与青年演员的对手戏也为这部电影增添了不少看点。

  

  (张晨(左一) 姚乐(左二) 齐振林 (左三) 熊欣欣 (右一) 尚言生 (右二) 丁一 (右三 ) 《罪》剧照)

  据了解,对作品有极高要求的熊欣欣此次是第一次参演网大,在此之前其对剧本和主创团队也都加以考量。而提起青年主演们,极高的人气给熊欣欣留下了深刻印象。“年纪不大就能拥有几十万的粉丝群,这一点非常值得了解,学习”熊欣欣讲到。

  除了熊欣欣,《罪》还汇集了许绍雄、李勤勤、孙亮、尚言生、孔庆三、佟小虎等老戏骨出演重要角色。而在年轻主演方面,左琪、王利、温兰馨、齐振林、丁一、韩士博、黑海、张晨、刘再融、刘璇、黄强、汪智潮、管立月、姚乐、吕卓利等人气主播的加盟也为《罪》聚集了大量人气。

  汇集了悬疑、寻宝、动作、枪战等元素于一身,知名老戏骨和人气主演加盟,制作团队精良的网大《罪》,上映后相信会取得不俗的成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