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有比怀孕还让陈妍希兴奋的事 开挂人生再添一笔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6-10-27 16:28:16       [字号: ]

  结婚不久的女神陈妍希最近可谓“三喜临门”,不仅收获人妻和孕妈双重身份,由其主演的电影《夏威夷之恋》也即将上映,值得一提的是该片曾入围第35届夏威夷国际电影节哈利库拉尼金兰花奖,颜值内涵双双在线。

  这也难怪感情、生活、事业三丰收的陈妍希心情和外在都越发美丽,就连孕期也愿意频频自曝近照,让粉丝们惊喜不断。

  

  (孕后陈妍希更加注重锻炼身体,并爱上游泳大方在微博爆照,看看这状态满满都是幸福!)

  细数陈妍希的人生,仿佛在看偶像剧一般:从女神学霸到一片成名,事业蒸蒸日上,经历过低谷又成功跨越,赢得美满婚姻升格做孕妈,同时工作也丝毫没有落下,“处处开挂、最大人生赢家”说的就是她吧!

  

  陈妍希毕业于南加利福尼亚大学,在校期间她可是名副其实的女神级学霸。不仅IQ高会读书,情商也高,在大学校园很受欢迎(图为同为南加利福尼亚大学的明星在《康熙来了》爆料陈妍希大学时期就是学校风云人物)。

  

  06年,陈妍希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换换爱》,就此踏入演艺圈。11年出演青春爱情片《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沈佳宜一角而获得广泛关注,一举进入大众视野。

  

  成名后,她先后主演过爱情喜剧片《爱的面包魂》、古装爱情片《花漾》等。13年更是与李连杰联袂主演了动作喜剧片《不二神探》,事业一帆风顺。

  

  (2014年,陈妍希主演的古装武侠剧《神雕侠侣》首播,并获得全国同时段第一的收视率。)

  

  2014年,陈妍希和陈晓主演的《神雕侠侣》让她成功晋级一线,她也因此与未来老公相知相识,但也正是这部电视剧为她招致诸多负面新闻。

  陈妍希曾经青涩的Baby Face被网友调侃成 “小笼包”,“发胖”、“肿脸”等等负面新闻铺天盖地,面对网友非议,陈妍希豁达接受,自嘲自黑,开始公开减肥。这一积极面对的态度反倒让网友黑出了感情,纷纷由黑转粉。

  

  15年,陈妍希先后出演《年少轻狂》及《奔爱》,活跃于大银幕的同时也没有耽误“人生大事”,与陈晓的恋情逐渐浮出水面。

  

  (2015年8月27日,陈晓发微博公开与陈妍希恋情,随后陈妍希也发微博回应陈晓。)

  

  (2016年7月5日,陈妍希与陈晓在安徽合肥领证。)

  至此,陈妍希的偶像剧人生迎来新一轮高潮,还是高潮不断迭起那种:从结婚到升级孕妈中间都不带喘气的,紧接着又是一轮新的事业高峰--她主演的影片《夏威夷之恋》戏外入围大奖,戏内不仅跟韩国实力派帅大叔姜成镐各种飚戏,转身又和《暮光之城》中的金发帅哥杰克逊·拉斯波恩眉目传情,羡煞所有吃瓜女群众!

  

  在这部给陈妍希偶像剧人生划上重重一笔的电影中,两男一女疑似感情纠葛的人设,浪漫的夏威夷海滩,充满禁忌色彩的海报,无不让人猜测影片究竟讲述了一个什么样的故事。值得庆幸的是我们不用等待太久,该片近期即将在内地上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