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树下的欲望》收官 高晶完美跨界演技获赞

来源:艺乐杂志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6-10-31 11:41:46       [字号: ]

10月22日,在中山市文化艺术中心大剧场公演的大热舞台剧《榆树下的欲望》在一片叫好声中完美收官,结束了本轮历时两个月、途径五地的巡演历程。
《榆树下的欲望》是“美国戏剧之父”尤金•奥尼尔的代表作之一,由麦森兄弟出品、制作,内地知名舞台剧导演沈亮执导,“话剧女王”史可、“儒尊笙箫默”苗驰、三栖才女高晶领衔主演,其高品质可见一斑。其中,高晶饰演的“酒馆的女人”因生动且高度还原了作品中人物本来的样子而深受观众好评。
《榆树下的欲望》讲述了年轻貌美的艾碧嫁给了七十多岁的凯伯特,为了生下儿子得到继承权,艾碧勾引了凯伯特的儿子伊本并和他发生了关系。事情暴露后艾碧发现自己真的爱上了伊本,为了示爱竟扼杀了亲生婴儿。惊怒下的伊本向警局报案,并决定和艾碧共赴刑场。
 


为了能够给观众带来最完美、真实的表演,《榆树下的欲望》的所有演员都在巡演前经历了高强度的排练工作。高晶饰演的“酒馆的女人”在剧中有大段舞蹈戏份,据了解在话剧排练期间,片场的地板非常滑,有一次高晶因为专注表演,没能注意到脚下,结果跌倒,不慎受伤。当时高晶被疼哭,尽管其他演员和工作人员都劝她休养几天,但是为了不影响进度,高晶休息片刻后便表示自己并无大碍,依旧坚持排练。她身边的朋友及粉丝得知高晶带伤上阵后非常心疼,同时又对其勇敢、敬业的态度引以自豪。对此,高晶表示:“演员免不了会磕磕碰碰的,还好我比较坚强,没有因为自己受点小伤就拖大家后腿。”
有着“多栖才女”之称的高晶涉足于影、视、歌三界,并均有所成就。如今,她又成功跨界舞台剧,披荆斩棘,为观众交出了《榆树下的欲望》这份令人满意的答卷,成为了一名实至名归的实力偶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