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2花絮泄露,曲筱绡湿撩上的新男神是…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6-11-1 13:56:21       [字号: ]

  自从撩人无极限的曲筱绡拿下禁欲的唐长老,两个人就开启苏到爆炸的互撩模式,捏脸庞、摸头杀、干柴烈火,每一帧简直都是暴击伤害……

  上一秒刚吃完曲妖精赵医生发完的狗粮,紧接着又掉进了《如果蜗牛有爱情》的大坑,撩妹凯和精灵少女二次组CP屡屡上演宠溺戏码,猝不及防又被喂一嘴!

  

  原本想着继续站队这组CP,但没想到网上爆出疑似《欢乐颂2》花絮泄露。视频中自带妖精光环的曲筱绡大玩性感湿撩,与神秘男子火花四起,评论区瞬间被各路网友攻陷,《欢乐颂2》这是要搞事情啊……

  

  http://www.iqiyi.com/w_19rueyqnmh.html

  疑问似乎像是被丢入平静湖水的巨石,一时间掀起一阵巨浪,引人浮想联翩。

  视频中爆出的神秘男子到底是谁?

  难道小曲赵医生这队CP的爱情巨轮说沉就沉?

  撩男无数的曲筱绡,到底是主动向这位神秘男子散发的魅力,还是……?

  难道原本曲-赵-关的三角恋,在《欢乐颂2》中将升级为四角关系?

  作为欢乐颂中最会撩人的小妖精,曲筱绡拥有对于男人的鉴赏力和对爱情的独门破解大法,撩人攻势也是层出不穷,简直可以编成一本曲式独家撩男宝典。

  让人惊讶的是走于“江湖”见过大世面的曲筱绡,也终于上道具了。你还在花痴舔屏男神照片的时候,小曲随手一把刀就让男神手到擒来。性感诱惑的放电姿势,女生都表示难以hold住,新男神收入囊中更是分分钟的事儿。撩人的亲昵性感攻势不仅保证安全,而且包教包会。

  

  还记得当年闹得沸沸扬扬的湿剃门吗?女神高圆圆为神秘男主角剃须的超近距离画面,让无数男性网友看直了眼。为什么女神都爱用吉列湿撩?也许你并没有意识到手动剃须是男人的特权,可就是这样的特权在女神眼里魅力无限。脸颊与泡沫的亲密互动,难道不让人感情升温,只想靠近再靠近?在女神手中,一把小小的吉列剃须刀也能分分钟撩取男神。当你学会了女神的湿撩大法,就能用最in的方式攻略你的男神女神在啦。

  

  迫不及待想学习?11月1日晚上8点京东直播,王子文化身曲老师在光棍节前给男粉丝们开小灶了。看曲小妖如何现场飙车,传授曲式撩男秘诀,让你一招撩到绝世男神女神,简直是单身汪必看的脱单教程!就在今晚,一切真相等你来探!(http://dwz.cn/4ugE0l,下载京东APP才能约哦)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