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摆渡3》于毅温情突破看灵魂释然

来源:艺乐杂志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6-11-3 10:40:04       [字号: ]

《灵魂摆渡3》定档于11月4日开播,“鬼差”于毅再次燃爆网络平台,这一次,于毅带领你我看尽世间风景,体历史苍凉,观花开花落,追寻五代余絮。
 
看破人性温情延续
《灵魂摆渡3》在延续前两季的故事情节与人物角色之后,其实,已将所有角色和盘托出,在现有人物与故事的基础上,将体现出作为《灵魂摆渡》系列完结篇所应有的超高编剧与拍摄水准,在主要人物的溯源上展开故事。在第二季最终集的播放中可以看出,鬼差赵吏掌控着人物命运,直接对夏冬青作为其“契人”的今生做出影响与掌控。摆渡“铁三角”错综复杂的身份之谜、整体画面浓郁的上古风格,都让人产生神话故事的错觉。其实,忠实的摆渡迷已相继开始猜测剧情,但无一例外都提及人、仙、魔的初始神皇,世界观的大片意识让我们看到鬼差赵吏的绝对地位。

灵魂释然未忘初心
《灵魂摆渡》第三季出现的海报黑化了所有剧粉的期待,满屏的神秘黑,盛宴下的刀锋,飘摇风满的背景世界……每一帧诡谲场景都充斥着迷幻、奇异的终结色彩。鬼差赵吏背后的冥界流淌着滚烫熔岩,风采依旧;夏冬青夜间城市的街道在赵吏的寓意下必然崩塌;最后是“铁三角”在一片废墟上的成像。这一切都让追剧之人产生怀疑,温情何处?那一个个感人至深的小人物灵魂不再?其实不是这样的,这一切,都将重新回归三位主角的人生路上,他们有着自我的困惑。赵吏虽为鬼差,渡厄留恋人世的灵魂,却无法体会七情六欲,自己的血液是冰凉的;夏冬青虽看似常人实则肉瓮,只是托体罢了;九天玄女虽为上古神仙却是“背叛者”的存在。最感动的莫过于真相的揭示,那种彻底与明朗其实才是下一段迷茫的伊始,让我们感叹终是平常不平凡,阅尽人生不陌生。
 
渡厄归来鬼差有礼
魑魅魍魉,洞见人性;魅惑鬼差,宿命归来。“鬼差”于毅以阳刚又不乏温情的姿态诠释冥界骑士,一份人间事,多情又无情,一幕幕摆渡画面,一个个灵魂人物,总会引起你的感动与共鸣,感谢摆渡迷执着的喜爱和追随,即日起至11月12日,“鬼差”于毅有礼了,联袂明星限量定制平台卡司派发起有奖回馈活动,微博微信搜索【卡司派】表白于毅,准备了价值万元明星限量大奖,你不来我就一直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