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东军江疏影二度携手,通灵珠宝娱乐营销版图持续扩张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6-11-7 16:11:14       [字号: ]

  2016年11月5日,通灵珠宝CEO沈东军携长腿女神江疏影抵达杭州,与现场的近千名粉丝一起,共同见证通灵珠宝杭州第一家“蓝色火焰”体验店于武林银泰百货正式开业。现场,通灵珠宝CEO沈东军一身黑色西服搭配领结,简洁大气如翩翩风度的绅士,江疏影一袭黑色小长裙,佩戴通灵珠宝高端定制STARLET(红毯)系列耳坠和手链,典雅大方尽显十足女人味。

  

166509322386985107.jpg

  通灵珠宝CEO沈东军和江疏影在杭州武林银泰百货“蓝色火焰”体验店开业活动现场

  一个是跨界娱乐的珠宝大亨,一个是演技爆棚的长腿女神,其实此前两人就有过合作。在江疏影、言承旭主演的电视剧《最佳前男友》中,沈东军曾饰演CEO沈东石一角,和江疏影饰演的女主角傅方思有过对手戏,言承旭饰演的男主角李唐送给女主角傅方思的定情信物正是通灵珠宝的“蓝色火焰”。正如江疏影在活动现场所言,“与通灵珠宝有着特殊的缘分,和沈总合作非常愉快,很有默契。”

  不过,此次二人的再度携手,是否仅为一场叙旧之约?

  

117726378771864688.jpg

  通灵珠宝CEO沈东军和江疏影在杭州武林银泰百货“蓝色火焰”体验店

  娱乐版图 内容为王

  当前是一个内容为王的娱乐营销时代,仅仅以产品作为植入是不够的,如何借助娱乐营销将品牌内容延展出不同的形式才是思考和探索的重点。通灵珠宝CEO沈东军深知这一点,他认为无论怎么做娱乐营销,都是为品牌服务的,最关键的就是消费者是否愿意认可你的延展内容。因此,早在10年前,沈东军就已经开始了关于通灵珠宝娱乐营销版图的布局。

  

885088367807222885.jpg

  通灵珠宝CEO沈东军

  凭借通灵珠宝与比利时优质钻石切工的渊源及CEO沈东军的诸多比利时王室荣誉,自2009年开始,沈东军带领通灵珠宝与柏林电影节开始了长达8年的官方合作,让通灵珠宝正式登上国际舞台,不仅成为柏林群星们的红毯标配,更是好莱坞巨星乌玛·瑟曼、戛纳影后考斯米娜·斯特拉坦、奥斯卡最佳女配角艾丽西卡·维坎德、“维秘”超模托妮·伽恩、著名影星章子怡等诸多国际一线大咖的心头好。

  当通灵珠宝拥有巨大国际影响力时,沈东军开始考虑如何让国内的消费者家喻户晓。简单试水《太太万岁》和《最佳前男友》后,得益于《克拉恋人》电视剧联合出品人的身份,沈东军以公司和珠宝行业作为剧情发展背景,将公司、业务运作、产品包括公司老板等完全融入剧情模式中,巧妙地让所有观众在观剧的同时也记住了通灵珠宝品牌的所有信息,并将对剧中人物和剧情的情感自动转移到了通灵珠宝品牌和产品上,跨跃性地完成了品牌在全国范围的阶段性突破。

  

597167240164682797.jpg

  《克拉恋人》海报

  此后,沈东军又联合出品了《翡翠恋人》、《八月未央》等多部电视剧,尤其是《翡翠恋人》,还未播出就已经被腾讯视频列为2016-2017年度大剧。

  

101935737779659756.jpg

  《翡翠恋人》海报

  

494118504121915955.jpg

  《八月未央》海报

  在《克拉恋人》火热播出的期间,沈东军又顺势选择了电视剧的主演唐嫣为通灵珠宝品牌形象代言人,并结合通灵珠宝与比利时之间的渊源助推唐嫣成为“比利时钻石艺术大使“,成为粉丝们心目中的“钻石嫣”。

  

486802238137519766.jpg

  通灵珠宝品牌形象代言人唐嫣

  娱乐营销从本质上说是一种交互与同化,需要与粉丝不断迭代,勾勒清晰的粉丝画像去打造他们愿意接受的优质内容,才能将内容发挥到极致。2016年6月,通灵珠宝CEO沈东军与著名导演王家卫合作举办“东邪西毒蓝色火焰音乐会”,于电影角度形成通灵珠宝品牌与经典品质的联想通感,提升品牌价值内涵的同时也将双方的粉丝进行迭代同化。

  

128900234816265395.jpg

  通灵珠宝CEO沈东军和著名导演王家卫夫妇在音乐会现场

  作为当家小花旦,从《一仆二主》到《最佳前男友》,再到《旋风十一人》,尤其是今年与孙红雷合作的热门大剧《好先生》,江疏影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现代都市女性的经典角色。一向偏爱打造都市情感偶像剧的通灵珠宝CEO沈东军,此次再度携手有颜值又有演技的江疏影出现在杭州通灵珠宝“蓝色火焰”体验店开业现场,绝不仅限于市场活动的邀请。影视剧、真人秀、大电影、抑或品牌……这位“潜伏在珠宝界的娱乐大佬”或许已经和江疏影达成某种默契,将她纳入专属“沈氏打法”的通灵珠宝娱乐版图当中。让我们拭目以待。

  

432541063301389727.jpg

  江疏影佩戴通灵珠宝高端定制STARLET(红毯)系列耳坠和蓝色火焰真心钻石项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