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嵩正式代言神武2 酒店找“球”遭调侃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6-11-17 15:09:27       [字号: ]

  才气boy许嵩最近很活跃,先前化身“飞人模式”先后在洛阳、北海等多地举办歌会,又奔赴广州进行神秘拍摄,流出几张帅气的白衣创作靓照,引起嵩鼠们又一轮热议。忙着进行工作的许嵩还嫌生活不过瘾,近日在自家后院——vae+上po出肌肉图和粉丝进行欢乐互动。同时,今日vae+发布许嵩动态,宣布许嵩正式代言游戏《神武2》,引粉丝热捧。

  许嵩酒店找“球”引粉丝爆笑回复

  11月14日,许嵩在vae+APP发布动态,称“今天起得早”,想问问酒店有没有“乒乓球”和“台球”,结果却得到酒店姑娘“好像有两颗瑜伽球”的回复,并贴出了搞怪的肌肉男玩瑜伽球的图片,引起了粉丝们一阵的爆笑回复。一位粉丝在app留言打趣调侃:许嵩的腹肌或许不是“六块”或是“八块”,而是“一整块”。一些有爱的嵩鼠对于偶像身材发福的倾向,留言到“胖嵩,我们会陪你一辈子,这才是个开始”,让整个交流充满了温馨。

  

  【图1:许嵩动态截图】

  

  【图2:粉丝截图1】

  

  【图3:粉丝爆笑回复截图】

  实力宠粉为粉丝亲手绘制福利

  许嵩近日除了在自家“后院”与粉丝欢乐互动,原本低调做音乐的他,近期的行程开始活跃了起来,可以说真的“有点忙”。不仅现身广州进拍摄,还造访了广州多益网络公司掀起员工粉狂欢,据悉他还在现场亲手为粉丝设计福利,嵩哥个人风格浓郁的手绘造型可爱十足,凭借实力又宠了一大波粉丝。实力宠粉,就问你们怕不怕!

  

  【图4:许嵩亲手为粉丝绘制福利】

  坐实新跨界正式代言神武2

  在许嵩个人动态“复活”的背后,原来真的有大动作!正值出道的第十年,怀抱着音乐梦的许嵩,在各地奔走,又是写词又是谱曲,终于在华语乐坛打下一片“江山”。今日,《神武2》官微宣布全品牌代言人花落许嵩,而许嵩官方APP vae+发相关动态遥相呼应。这位横跨音乐、摄影、厨艺、医学界的全能才子在Vae+,如传言所说再度跨界游戏,成为《神武2》全品牌代言人!随着《神武2》官微宣布许嵩正式代言的消息,整个“嵩鼠”圈霎时间沸腾了起来。许嵩十年沉淀低调用心做音乐,神武也是用心做游戏传递快乐。或许是两者默默耕耘坚持初心的性格让对方选择了彼此。许嵩和《神武2》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呢?“十项全能”的许嵩或许会跟《神武2》摩擦出不一样的火花哟。

  

  【图5:许嵩正式代言《神武2》】

  已经度过30岁生日的许嵩,这次与《神武2》携手合作,未来会给大家带来怎么样的惊喜呢?新曲?新MV?相信这个问题的答案在不久之后就会揭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