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似艾薇儿 《明星的诞生》再现国际明星脸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6-11-20 14:53:58       [字号: ]

  由拉近网娱与爱奇艺联合出品,国美独家冠名的大红网综《明星的诞生》刚播出三期,选手们展现出的多次元画风引来各路“星探”前来“挖宝”。继“僵尸女”蒋毓玮被导师郭京飞现场钦点参演《暗黑者3》之后,还有选手马刚、钟情试镜古装大剧《醉玲珑》,演技突出的昌隆被邀请参演《雪暴》,张世莹被日本AKB48看中……各路圈内资源纷纷抛出“橄榄枝”,而在节目中凭借着无敌“芭比”美貌吸引众多目光的外籍选手Rachael,也意外接到了大电影的试镜通知。

  

  Rachael,年仅18岁的她,从澳大利亚远赴北京参加比赛,一上台便以堪比“芭比”的超高颜值引起导师的注意,而与“芭比脸”画风完全不同,她却以嘻哈装扮上演一场Hiphop热舞,不仅让ELEVEN老师“看直了眼”,更是让影子老师不禁频频点头。当期节目一播出,Rachael的美貌就“圈粉”无数,不少网友大呼这是“颜控的福利!”、“舔屏女神”!

  

  《明星的诞生》在开播伊始被网友称呼是“了不起”的选秀,因为选手们简直“撞脸”半个娱乐圈,连外籍选手Rachael,也被眼尖的网友“识别”出她与一些著名欧美女星神似——同样精致深邃的外表,与“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有几分相似;然而跳起舞的她,动态一样不输风采,有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还把她错认为是舞台魅力四射的加拿大女歌手艾薇儿。

  

  截至目前短短三期,已经有不少选手被“星探”看中或是拿到圈内“大咖”级的优质资源,而选手们的真正才艺与实力还并没有完全展现,《明星的诞生》即将开启真正的“饥饿游戏”模式,为了在这场残酷的“游戏”中走得更远,所有人只能放手一搏,而当这些选手的实力真正“爆发”,又会有谁能完美“逆袭”?每周四中午12点,爱奇艺《明星的诞生》与您不见不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