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招贴纸霸屏in 女神最爱潮奢玩法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6-11-25 17:03:47       [字号: ]

  新衣节目收官 妙招娱乐营销还在继续

  国内首档明星跨界时尚真人秀《我的新衣》近日完成了收官大秀,昆凌、林志玲、何穗等女神在节目中向大家展现了时尚的潮奢魅力,节目结束之际,#我的新衣# 话题阅读量突破20亿。在节目最后两期,观众还惊喜地发现了一只呆萌的小蓝猫。每次女神和设计师选择买手时,心跳时刻总有小蓝猫,它就是Coup妙招。

  

  Coup妙招是第四代创新型洗衣产品,洗衣片的便携形式很快从市面上传统洗衣产品脱颖而出。妙招品牌的创新精神与《我的新衣》节目理念不谋而合,品牌大胆选择植入,玩转内容娱乐营销,处处有惊喜。

  延续妙招潮奢的新玩法,Coup妙招洗衣片又选择了女神们都爱的贴纸APP“in”,推出了 #女神的妙招# 系列贴纸。

  

  妙招贴纸各具萌力 女神自拍更有魅力

  #女神的妙招# 6款贴纸基于品牌形象主视觉,以及代表性的小蓝猫形象,款款各具特点。有COS喵星人的变萌妙招、排队呵护女神的妙招小蓝猫,还有女神的新衣等靓丽标签,不同风格满足不同的自拍需求。in的受众多为爱自拍的80-00后女生,与妙招洗衣片的目标受众高度契合,#女神的妙招# 贴纸上线势必受到热捧。

  

  

  即日起关注 @妙招生活,加入妙招女神系列贴纸活动,就有机会获得价值49元的妙招洗衣片一盒,外加一个妙招萌宠钥匙扣,快到in发送照片,加入话题#女神的妙招#,一起做潮奢女神!

  

  妙招玩转内容营销 引领潮奢新生活

  大手笔植入《我的新衣》,创作妙招贴纸,海报、图文、病毒视频等物料更是创意百出,这样的娱乐营销,处处体现着妙招”潮奢“的品牌定位。大胆的营销势必基于对其产品的自信。妙招洗衣片采用德国纳米超浓缩技术,比等量的普通洗衣产品拥有更强的洁净力,能够更深入衣服纤维内容发挥洗涤作用,去污更彻底。洗后会使衣物更蓬松、更柔软、更护色、更亮泽,并且具有除菌、防霉和持久留香的功效。是许多一线明星和潮奢一族喜爱的时尚洗衣新品,期待妙招洗衣片的市场前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