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被掰弯” 《明星的诞生》“鹿晗”演绎女版梅长苏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6-11-26 22:44:18       [字号: ]

  由拉近网娱与爱奇艺联手打造,国美独家冠名的《明星的诞生》这期经典来袭,由选手们自由分组进行演艺对决,演绎四段影视剧经典桥段,让不少网友们“穿越”一把。不论是暗黑系《无间道》或是搞笑版《天下无贼》,还是狂撒“狗粮”的《恶作剧之吻》,都让网友们大呼看得 “不过瘾”。而《琅琊榜》惊现的“鹿晗”演绎梅长苏,更是让现场一片欢呼,“掰弯”无数网友。

  

  本期节目一共有四段经典影视剧桥段作为选手们的对决剧情,当全场还没从演绎校园恋爱神剧《恶作剧之吻》“甜蜜蜜”的吻戏中走出来,由杨芸晴扮演的“女版”梅长苏便又一次让观众们“眼前一亮”。俗话说,寸头是“考验”帅哥颜值的标准,而杨芸晴的银色头发全部被盘起、扎起古代“丸子头”也丝毫不影响她“帅气”的高颜值。

  

  长相酷似“鹿晗”的杨芸晴不仅颜值在线,演技更是在线。虽说是“女扮男装”,却也把许多少女心中的“林殊哥哥”演绎得更添几分柔情,连场下选手都被“苏”得不行, “捂住胸口”表示无法抗拒,让人不禁羡慕起与她对戏的“霓凰郡主”,更有不少网友大呼“要被掰弯了!”。然而,作为团队队长的她,也确实是“魅力”无限,以最宽广的胸怀包容着自己的队员,因为感觉自己“能力不够”无法帮助队员而失声痛哭…殊不知这些细节都十分“撩”妹,粉丝们经常开玩笑说自己是杨芸晴的“女友粉”。

  

  

  一开始,选手们靠着高颜值获得众多关注,而此次演出则是以实力再次“圈粉”无数,“刷新”了许多网友对选手们的认识。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明星的诞生》选手们为了拿出最好的竞技水平,在长时间、高强度的训练下求学不止,更是让人动容。然而,挑战不止,下一次还会有什么样的艰巨任务等着他们,他们又将如何攻克困难呢?一起期待每周四中午十二点《明星的诞生》与你相约爱奇艺!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