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神奇动物在哪里 来触手TV开始魔幻之旅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16-11-30 11:01:20       [字号: ]

  对于国内的哈迷来说,这是个大周末,大家朋友圈都被一部电影刷屏了,好像不看《神奇动物在哪里》就跟不上大部队的节奏了!电影讲述的是初到纽约的英国巫师纽特斯卡曼德无意间弄丢了他的异次元箱子,导致神奇动物散落全城,从而不得不与当地一对巫师姐妹和一个麻瓜一起踏上收服神奇动物之路。习惯了平日里重复枯燥的生活,看到如此奇幻的世界,是不是手痒了也想加入到其中?来触手各种挑战和福利为你开启魔幻的手游之旅!

  

  其实看过哈利波特的人都知道,神奇动物原本是霍格沃茨的一本教材书,在2011年哈利波特八部曲结局的五年后,他们终于再一次通过《神奇动物在哪里》的镜头,回到了J.K罗琳的魔法世界中,回到这童年的回忆中,虽然无法满足你的魔术之旅,但想一解手痒,触手随时等你下战书和挑战!

  

  作为一个麻瓜,虽然无法真的进入J.K罗琳的虚拟世界里,但是在王者荣耀、球球大作战、穿越火线等游戏里我们依然可以拥有神奇的魔力!去打败敌人,去争霸世界,拿起你的武器做一个不一样的麻瓜吧!就是现在,解除封印,把双手从被窝里拿出来,触手更多活动和魔幻之旅随时等你。

更多